一般來說,出門旅行是情侶間是否相愛的最終考驗。所以有很多從未一起出門去玩的情侶,會在去完蜜月旅行後的機場裡離婚。在日本就是有名的”成田離婚”。

雖然之前已經跟Joe一起去泰國跟台灣了,可是因為那次去時候還有兩個兩闆在旁邊,所以也還不算是我們倆的單獨旅行。這次趁著我有假休息,我們在很匆忙的時間裡,決定要去度一個小小的雙人假期。

Joe一向不喜歡出門,因為每次他跟他的男朋友一起出門,最後都會鬧到不歡而散。是他的問題還是他男朋友的問題我並不知道。只知道,因為這樣怪異的原因,所以每次向他提及一起出門渡假。他就滿懷戒心的想著可能發生的恐怖結果。因此,在我們出門前,他就一直跟我說。不管這次的假期結果如何。他要我記得他是愛我的。

我只是覺得他的想法可笑至極。又不是要在生死間做選擇。會有什麼大不了的事發生來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呢?

雖然後來一路上聽完了他的傳奇旅行故事。但是我卻一直到最後一天才瞭解。原來真的有人被旅行”詛咒”了。而這次,真的也還算是最輕的咒語的開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