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基本上我都是我負責安排的。Joe說只要跟他講好時間,然後我訂的好機票跟旅館,那他就去。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Ft. Lauderdale,而Joe又說他去過那邊不下幾百次,所以只要我把機票跟旅館訂好,剩下的就交給他吧。

可是要知道,距離上次Joe去Ft. Lauderdale,那已經是13年前的事了。所以,當我們的Ft. Lauderdale通說他對那邊熟到不行的時候,同時在我的心裡,數千數百個問號同時昇空而起了。

當飛機終於降落後,我們兩個人高高興興的要去我們的旅館Check In,我問了Joe,”So,我們的租車公司是哪一家ㄚ?Joe一臉茫然的看著我,然後說,不知道耶,我請Bill幫我訂的。然後勒,我們就打電話回去問Bill。當然的囉,Bill完全否認Joe曾經要他訂車這件事。於是你就看到我們的Joe先生。一臉大便的開始一家又一家的租車公司去問價錢了。

在問了三家租車公司而他們都沒有車子後,Joe又開始細細唸,說這就是他不喜歡出門的原因。因為事情總是不會很順利的,總是會有什麼地方不對的。

終於,在問到第五家的租車公司後,我們終於租到了一台大到不可思議的旅行車。不過雖然是旅行車,租車公司卻願意以一般小汽車的價錢租給我們。所以雖然Joe百般不願意,我們還是開著我們的大車向旅館前進了。 (車子是那種可以載10人的那種旅行車)


Ps附圖是South Beach的同志海灘去的彩虹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