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到了Ft. Lauderdale 怎麼可以不去邁阿密呢。再說每個人都說邁阿密的South Beach有多好玩又有多好玩,因此已經到了這邊了當然就要給它開車去玩一下囉。

星期五早上我跟Joe在泳池畔吃完飯店準備的早餐後,照例要把身體兩面都均勻的煎一下,於是這一拖就又給我們拖到了兩點。好不容易終於讓我們出門了。

其實從Ft. Lauderdale 到Miami 開車也不過一個小時不到,我跟Joe邊開邊看風景,可能是因為才經過兩個颱風的肆虐,整體看起來實在不是很搶眼。不過還算是有特色的地方。

我們按著地圖來到了有名的South Beach,一下車後,就被兩旁一間又一間的高級服飾店所嚇到。這邊的服飾店只要你說的出來的名牌,幾乎都可以找的到。更誇張的是,店都是整棟整棟的挑高建築。因此你一進去店裡面,就已經先被那氣勢給震懾了。





雖然說這邊的名牌都是以特價在出售,可是窮人家如我就算他們打了一折,對我來說還是天價ㄚ。況且Joe是一點也不喜歡逛衣服店的,因此我們就隨便逛一逛就去海邊了。

到了海邊後更加失望,因為颱風的影響,原本整片應該是白茫茫的沙灘,卻被從海底被颱風刮上來的海草覆蓋的雜亂不堪。海邊零零散散的躺了一些人,其養眼的程度,遠不及我們旅館的游泳池畔ㄚ。





走了將近20個Blocks我們來到了頗負盛名的Gay Beach,是有看到幾個身材極完美的人在那邊曬太陽,可是這真的跟傳聞中實在是差距過大了。我跟Joe都逛的意興闌姍,因此決定找家餐廳去吃東西。我們就在一家掛滿了彩虹旗的餐廳中跟著一些帥哥猛男一起進餐了。(不是同桌啦,是同餐廳。)



後來因為實在沒什麼好玩的,我就打電話給我的導遊Ken,由他在紐約的指揮中心指導我們該去哪。好心的Ken就告訴我們應該要去小古巴區,那邊可以吃到好吃的炸雞,於是我跟Joe就很認真的一路找了去。

到了小古巴區,Joe開著車繞了一圈,可是整個區的感覺十分的恐怖,因此他根本就不敢停車下來晃。因此十分鐘後,我們兩個決定原車遣返回Ft. Lauderdale。(可見Ken為了吃好吃的真的是很勇敢的。)

就這樣,大名頂頂的邁阿密,就被我跟Joe花了3小時逛玩了。

後來回去聽朋友說,邁阿密好玩的時間是在晚上,越晚越好玩,可惜我們這種老人團,過了12點就上床睡覺了,所以如果你下次要去邁阿密,不要問我哪裡好玩。因為我也不知道。

PS
圖一是邁阿密的Versace
圖二是香蕉共和國,搬到這邊也變的豪華了
圖三是South Beach的Gay Beach
圖四的帥哥是在邁阿密South Beach的海邊照到的
圖五就是我們家的老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