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網咖上班兩個多星期了,可是沒事做還要裝忙也是會累的,雖然沒事做可是卻也不想寫新文章。真的是懶到無與倫比。基於內疚就趕緊把之前旅遊的事給交代清楚吧。

忘了劇情的人請自行去前幾篇復習。(我自己都忘記講到哪了。)

上次講到星期五去邁阿密,那就從那邊接下去吧。星期六一早起床,跟Joe討論說要去哪。其實這次旅行的野心並不大,就只是給我們兩個人有單獨相楚的時間跟機會。因此我們並沒有打算一定要做什麼,就算只是躺在那邊曬太陽、游泳、泡按摩浴,我們就已經很滿足了。因為要Joe完全離開他的工作、不用管他家的小貓小狗,就只是跟我在一起其實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我們都格外的珍惜這樣的機會。

我們看了飯店的一些資訊後,Joe 建議我們去坐船遊河。他說他十幾年前常坐,記得還蠻好玩的,所以建議我們可以去試看看。反正我也沒有一定要做什麼事,因此就讓他打電話去訂票了。







在這家飯店裡,其實大家都差不多是同一時間Check In進來的,每天在泳池邊,按摩浴池邊,還有早餐的時候都會碰到,所以說要算是不熟也都算是有點熟了。在這眾多的客人中,我們最喜歡Hams 跟Rick這一對伴侶。

這天早上早餐後,當大家又都全裸在那邊煎魚時,Hams就問起我們要做什麼,我就跟他提起要去坐渡船的事,結果他就跑去跟Rick討論,於是他們就問Joe可不可以也幫他們訂位,他們也想要一起去。

既然要一起去坐渡輪,那當然就要開始對對方有深一點的瞭解了,結果一問才知道,Hams其實才剛離婚沒多久,之前的老婆竟然是台灣來的。Hams從以前就知道自己是同志,可是總是還是掙扎著希望結婚能改變一切。就在他最掙扎的時候,他遇到來美國拜訪姐姐的老婆。因為一個想要改變自己,另一個想拿到綠卡,所以兩個人在認識一星期後就結婚了。婚後,兩個人過了一年相安無事的甜蜜生活,可是Hams的心中還是渴望著男人的身體。因此在一次不小心發現當地竟然有同志戲院的巧合下,Hams終於不敵誘惑的走了進去。當然,這樣事當然不會就止於進去看一場電影就回家去就沒了。當年年輕可愛的金髮碧眼Hams就被電影院的老闆給帶回家去跟他男朋友玩3P去了。這一去就是一整晚,一直到天明破曉,Hams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緊張了一整晚的妻子,因為一夜找不到老公已經急到要跳牆了,因此一場夫妻間的戰爭於是不可避免的發生了。Hams向妻子坦承自己的同志傾向,還有昨晚發生的事,Hams跟他老婆說,如果她要選擇離開,他是不會怪她的。可是當時的妻子,可能是因為身份尚未拿到或是其他的原因,竟然選擇留下,要Hams跟她一起努力經營兩個人的婚姻。

既然要留下,當然就要努力,Hams的老婆因此每天努力的在床上滿足Hams,竭盡心力的務求Hams沒有一點精力可以留到外面去揮霍。這樣Hams當然也無所抱怨的全力配合著。當老婆懷孕後,一方面怕老公會藉此外食而又重回老路,另一方面是賀爾蒙的刺激,老婆在懷孕期間的求歡竟更勝於以往。終於,他們也有兩個小孩了。

隨著日子的過去,當然Hams也不能像聖人一樣的完全不失足,只是每次失足,他都有尊守約定的告訴老婆,而老婆就又會努力的翻新床上的花招來留住丈夫的身體跟心。就這樣20年也過去了。

有一天,當Hams去海邊曬太陽時,巧遇了Rick,Rick雖然年紀比Hams大,可是那一雙碧綠的雙眼及精壯的身體卻深深的讓Hams著迷。終於,一夜情不再是一夜情了。老婆發現先生的生活變的異常的快樂,深知絕不是自己的原因,況且在經過20的努力後,你所能做的就也只有這麼多了。於是老婆問Hams,他是不是有認識什麼人的時候,Hams竟也不做隱瞞的承認了。至此老婆終於放棄了。

老婆其實長的頗有姿色,雖然年近50但向來也不乏有追求者,因此在她終於對老公放棄後,便接受了教會一個同樣來自台灣的男人的追求。於是在Hams跟Rick在一起半年後,兩人便正式離婚了。

在Rick搬進Hams家前,老婆有一個條件,就是要先跟在大學念書的兒子跟女兒告白,當然又是一齣溫馨倫理親情劇,老爸Hams從頭報尾緊握著泣不成聲的兒子的手,老媽則抱著哭到要昏厥的女兒,就這樣,一個不是很快樂的家庭就延展成兩個很快樂的大家庭。嫁給那台灣人後,老婆終於在離開20年後帶著女兒第一次回到故鄉台灣了。

未完……………………………

Ps
(其實這次旅行的故事真的很精彩,可惜我被諸事纏身,所以才寫的這樣的慢,希望大家不要責怪作者的怠慢喔。)




圖上是Hams and Rick,我還有一張他們全裸的,不過這邊有尺度限制,所以就貼有穿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