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本星期布落格最令人振撼的消息應該就是超人氣網站酪梨壽司小姐為了支持公益活動紙飛機也想飛自爆自己即將為人婦的消息吧。

這讓我非常的佩服她,跟一般的網站為了衝人氣而做的一些無所謂的預告與行銷,酪梨卻將這麼有爆點的消息留給一個公益事業。這樣有愛心的人,難怪是可以有個良人當她最終的歸宿的。







跟酪梨從網路開始認識,然後到見到本人最後變成好朋友,這一路走來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日子了。

2006年送她回台灣後,我跟Joe就不時惦記著這個在台灣辛苦工作的朋友。


現在聽到她終於要嫁到日本去,因此要在這邊再一次深深的祝福她。祝她未來婚姻幸福美滿。天天快樂喔。長命百歲,子孫滿堂了。







最後要來廣告一下喔。

附圖的第一隻就是當年送給酪梨讓她有好姻緣的粉紅小熊”紅娘”。

後面第二隻就是我自己做給我自己的收藏的天使熊。

最後一隻則是充滿愛情的八周年紀年小熊。

這塊布只剩下兩隻小熊的材料了。所以如果有想要的,就趕緊下單吧。賣完了就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