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忙到簡直想撞牆,星期六一早七點就到公司然後到客戶那邊去盤點,一直到下午回公司然後又做到六點多。

不過令人高興的是客戶那邊派出來的幫忙的義大利帥哥真是壯到我差點就給他撲上去了。所以雖然超時工作,可是眼睛算是又吃到冰淇淋的。

這樣的生活還要再過16天才會結束,生活忙到連自己的稅都還沒報,再加上眼鏡斷掉了還要找時間去配新眼睛。只能說是把自己當做超人在用。

小熊的訂單累積到6隻要交貨了。還好除了一隻是要在四月中旬交貨外,其他的買主都說隨便我自己的時間交貨。這樣至少不會把做小熊這份樂趣也變成一項工作了。

雖然說手上訂單不少,可是雙子的我就是沒辦法停下來不嚐試新的東西。因此當這次徒手畫好一隻我覺得應該很可愛的小熊版後。終於還是忍不住把他給做好了。

小熊不大,可以剛好握在手裡,有大大的肚子,和古董鞋扣做成的眼睛。再配上古董鑰匙,這是最標準的古董小熊配件。

非常喜歡自己畫的這隻小熊。頭圓圓的。手腳的比例也適當。我想我終於又進階到可以自己設計我想要的小熊了。而且令我高興的是,設計出來的小熊跟我想像中的樣子差不了太多。真是令人高興的事ㄚ。



這應該是一隻標準版的小熊,所有的五官跟身體都是以教科書的方式呈現。不過我故意將臉設計成嬰兒版的樣的。這樣也會讓小熊的表情更可愛。



在肚子裡跟腳裡裝了細細的玻璃沙,這樣可以增加他的重心跟重量,所以不需要任何支撐也可以自己站的很穩的。



把他跟其他的鑰匙熊擺在一起,這樣你就可以大略知道他們的大小比例了。

因為是在起霧的深夜裡完成的。所以就叫他”Foggy”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