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了,記憶就越來越不好。再加上每天的生活因為上班忙錄的關係,再也沒有剩餘的記憶體來存裝一些自己想記下來的回憶。而常常下班後腦袋裡就只剩一片空白。

為了要把一些瞬間的感動跟小記憶給記錄下來,因此一有空我就會要自己儘量的把這些就快要忘記的事給記下來,這樣只要Pchome沒有全面當機毀滅,也算是我另一種型式的日記了。(對!沒錯,我還是沒有備份文章的習慣,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後悔的。)

每年聖誕節是美國人血拼購物的瘋狂季節。Joe是一個大忙人,過度認真工作的結果,就是他身邊的人他已經沒有力氣再去觀察他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了。在遇到我之前的聖誕節,他去他媽家時,總就是一盆聖誕紅加一張包了幾百元的卡片給他媽當禮物。

現金當然是好用的,但總就還是缺少那一點點的體貼。既然他媽媽都也只有現金了,所以這幾年當我也只收到現金時,也就變的沒什麼好抱怨了。

認識他這幾年來,都被邀請去媽媽家一起過節,我不想擺爛空手去,因此就會開始買一些東西給他媽媽跟他雙胞胎弟弟跟弟弟的女朋友。相對的,他們也都會準備禮物給我。就這樣,Joe說這幾年的聖誕因為我顯得比較溫馨而有趣。

今年的聖誕節,我買了一隻新的手機給Joe,因為他舊的手機已經被他摔了250多次了,鍵盤上所有的數字通通都不見了,螢幕上也有一道大大的裂痕,而這手機也才不過半年的壽命。原因就在他常常都一邊工作一邊講電話。手上搬著超重的傢俱,脖子還要夾著電話來講,當然電話掉地上的機率就變的很高了。

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我就帶他去買了一隻新手機,然後再加上一個藍芽,這樣他就可以不用一邊工作一邊夾著電話講了。他對於這個新玩具到是興奮了好幾天。到處跟人家炫耀他的藍芽。要知道他們那群朋友都是對科技一竅不通的,因此對於這種產品當然是非常的興奮。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我剛從台灣回來沒多久,所以Shopping瞎的很慌張,至於Joe那邊,我心想大概又是卡片加現金吧。

23號那天,Joe忽然打電話給我,問我下午有沒有事,他們店提早打烊,所以問我要不要去那離我家大概一小時的Cherry Hill的中國超市買東西。因為他知道我喜歡那家店的東西,很多都是台灣來的。所以買起來比較習慣。再加上tax Season也快到了,因此我也需要開始買一些戰備存糧來放。

到了店裡後,Joe就推了一輛車,然後說,從現在開始一小時,你或是買到車滿了或是買到時間到了,看多少我通通出。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之一。

對於這麼好康的禮物,貪小便宜的歐巴桑當然要來給他很認真的買,可是問題就是這家店的推車其實不是很大,所以要小心採買才不會買到車子滿了時間還沒到。

一小時到了,我堆的一車滿滿滿的東西,下面的架子上還有一包20磅的米。整個結帳下來,336元。

回家給姐姐看照片,姐姐說一萬一千元的台幣在台灣應該可以買到更多的東西的。不過這裡是美國不是台灣,所以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至少,接下來的4個月裡,不管我有沒有煮,應該是都不會餓著了。

回家把東西給攤開,還真是多樣式ㄚ,雖然要一邊擔心會變的很肥,不過我卻覺得這真是最棒的聖誕禮物阿。

這一區有養樂多,黑松沙士,火鍋料,韓國梨,紅標米酒,調味料等。



左邊這邊有更多的火鍋料。還有寧記的火鍋湯底,乖乖,泡麵等。



冷凍包子,饅頭,鱈魚香絲,銅鑼燒,蔥油餅,台灣香腸等。



雪宿,小林煎餅,三點一刻,牛肉豬肉乾,沙其瑪。



為了怕自己會肥死,所以吃歸吃,我可是很認真的在上健身房運動的。希望4/17過後,不會像去年一樣又變成一個大肥子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