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第一次談戀愛
不過那場戀愛只持續了兩個月
就在發現其實自己才是第三者的真象後結束

這一療傷就花掉了一整年的時間
等到我們相識的那天滿周年時
我跟自己說
這樣下去不行
一定得趕緊跳出才行

因此就放大膽子的走進”公司”去上班

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渾身不自在
看到到處鬼影晃動的走來走處
心理就越來越不是自在

因此告訴自己
一小時之內只要有人來搭訕就跟他走(再次証明我很隨合)
如果沒有
那我就馬上回家了

結果
就看到樹下有一個穿著皮衣一付混黑道的人一直看我
(之前說過我有當大哥身邊女人的幻想)

我回看了他兩眼
結果他就真的找了過來褡訕了

也就是這兩看
就看出了我跟J這段孽緣

話再說回當年
當然我也不是那樣猴急的人
再加上我那天確實是要上陽明山給朋友送一個Cheese Cake
所以原本就只是要隨便談談就回家了
怎曉得他硬是堅持用摩托車送我上山
結果我將計就計的將他帶給唯一知道我是Gay的朋友鑑定

可惜的是
當年我跟我的朋友修行尚淺
無法一眼看出此男將成為我的耗劫
因此就一路陷下去了

當然
紙是包不住火的
就開始交往沒多久
他所有的謊言也就一一被揭穿了
(想我冰雪聰明要騙我得要有相當功力才行)

什麼淡大畢業的?
其實根本連高中都還沒畢業
自己在開古董店?
根本是個保全人員那家店只是他的客戶之一
什麼他姑姑嫁給皇親國戚跟我們老闆很有關係?
不要以為你姓陳又來自台南就一定是我們老闆的姪子
我可也算是老闆娘身邊的紅人可就沒聽說她有哪個姪子這麼成材

再加上我最恨人家嚼梹榔
雖然他也假意為我戒了
不過外號”梹榔鬼”的他哪是能說戒就戒的

因此
雖然性生活是真的挺美滿的
(他是我第一個做有達到高潮的人)
不過就在一個月內所以的謊言被我拆穿後
我也就打算跟它分手了

更何況當時
他一付要打通我全家的態度實在讓我望而怯步

怎麼說勒
他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時常要四處巡視
剛好他的客戶都在我家附近
所以只要他有空
他就會找機會去我家跟我媽媽聊天

什麼跟什麼
以為他跟我媽混熟了
我就會奉母之命跟他在一起嗎?

結果
當然是換來母親頻頻尋問
“你去哪裡認識這麼奇怪的朋友啊?”

天知道
我只能說我是紅顏乖桀罷了

當然不幸的事是一定會繼續發生的
我要跟它分手那天又剛好是聖誕節前夕
就在要去分手的路上
我就有很悲慘的出了車禍
於是躺在床上他來看我時
要分手的話就又硬生生的吞下去了

信不信由你
由於我的軟弱跟雞肋心態
這棚”奧戲”就一拖就是三個月
直到我家人跟我都再也不忍其騷擾才結束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那你就錯了

等到三個月後
我又認識了另一段冤孽
J就會等到我送完客人後
像鬼一樣的出現在我身邊
幽幽的說”所以你現在在跟他約會喔”
“小心一點! 他看起來不像是好人喔!”

我就會很恨地說
”謝謝你的關心
不過真的不干你的事”

就這樣他在我家幫我們守門看小偷兼監視我長達一年多
直到他保全工作辭職
不在我們這區出入為止

當然故事還沒完

就再我以為J完全消失在我生命中時
他又忽然出現了
手法依然老套
佯稱他在我家對面跟一個人合夥開了一家進口服飾店
所以
又三不五時的跑來跟我媽媽聊天串門子了
而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在他所謂的”合夥人”面前直接問清楚他們的關係
原來
J也只是以前保全公司認識的人
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她還私下跟我說
她其實很討厭J在她的店裡晃
因為她是賣女裝的
有個長的像黑道大哥的人在店裡晃是會嚇跑客人的

一般人是會因為謊言被拆穿而”見笑”離去
可是J卻像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
絲豪沒有要離去的念頭

而此時姐姐已經知道我是Gay了
所以她就決定出面處理

果然像被選上年度”硬漢”的希拉蕊一樣的姐姐
就在一番解說之下
終於將他三振出局了

當然故事到此依然沒有結束
只要姐姐在家J是當然不敢跨雷池一步
(不知道當年姐姐怎麼跟他說的
不過就我所以知他至今依然很怕姐姐)
可是如果只有母親在家
他只要抓到機會就會去閒聊一番

所幸母親也受夠了他”唬爛”的台詞
再加上我跟姐姐的態度
所以雖然他”號稱”是我的朋友
母親也就不再像以前一樣熱情款待了
(這就母親而言已經是很嚴重的判刑了)

後來我就出國了
從此就沒再聽到J的消息了

前幾天我在上班
手機突然響了
一看號碼
是”Out of Area”
顯然是台灣打來的
因此就接了起來

結果
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
電話那邊傳來的是J的聲音

電話那頭J說
他在台灣呆膩了
所以想將他的錢拿到美國做移民投資
又想到他依然愛我
所以就跟我媽要了我的電話

我就跟他說
我現在在上班
沒空跟你說
而且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所以我就匆匆的掛線了

沒想到
當天晚上
當Joe睡著後
他竟然又打來了
這次為了杜絕後患
我就很用力很用力的跟他說

“相信我!!!!我真的真的已經不愛你很久了
請你請你不要再打來跟我說你愛我
難到快10年了你還搞不清楚嗎?”

“相信我!!!我真的是不愛你了”

如果你問我
他會不會真的死了心

我只能說
“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