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應該是要去海邊玩的季節了,可是因為媽媽來的時後每天狂吃,(一天晚上媽媽用吳郭魚煎了一尾糖醋魚,我一個人從頭到尾吃光光,本來要留一半第二天帶便當的,可是一不小心就被我給吃光光了。)雖然說現在努力節食,可是我的中年肥胖不是像年輕時幾餐不吃就可以消的下來的。

效法古人努力的"餓其體膚,勞其筋骨"可是不但沒辦法變成偉人,反而因為很餓下一餐就吃的更多,於是"因果報應"的就又更胖了。

昨天去看蝙蝠俠,螢幕上的Bruce身材還真的是不錯。



不過這次的肌肉比較是現在流行的那種圓潤保滿形的。而不是四五年前流行的那種堅挺壁壘分明的六塊肌式的肌肉。

Christian Bale的身裁真的是伸縮自如,2000年在American Psycho裡就已經展現過他結實的肌肉。(這種肌肉做愛的時候會讓你很興奮,不過要抱在一起睡就太硬了。)



這次在蝙蝠俠裡,Christian Bale 雖然肌肉沒有大到恐怖,反而是另一種很可口的健壯(這種有點彈性的肌肉睡起來最舒服)。



可是,健壯就算了,要死不死的我剛好不久前才看到他2004年的新作The Machinist,演的是一個有精神疾病然後把自己餓的半死的人。



真是不知道他是怎麼可以這樣變幻身材的。

如果可以胖瘦自如,那我就不需要擔心減肥減不下來了,然後就可以用力的在冬天拼命吃,然後夏天用六塊肌去海邊玩。

可惜的是,我不是有錢人,我還有工作要作,所以不能像他們一樣請一個個人教練,然後每天什麼事都不做的狂健身。

所以說,如果大家都像他們一樣每天健身6小時,那這個世界就沒有過胖或過瘦的人了。

第一代蝙蝠俠Michael Keaton,演了兩集, Batman跟Batman Return 因為沒身裁,所以沒露。



第二代是Val Kilmer(方基墨),演了Batman Forever。也沒露



第三代是George Chooney,演出Batman & Robin, 這男人是展現他的中年人魅力的。所以要露白頭髮。



然後就是現在的Christin Bale,覺得他留鬍子也挺帥的,可能是身裁好臉蛋帥,所以他是露臉最多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