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Ken給點到了,就寫一下吧。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男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我覺得只要沒有牽扯到金錢或是肢體傷害的話,應該都可以做朋友吧。

2.最近很鬱悶的事?
想換工作,想搬新家。可是都只能想想而已。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耶。生活還真是單調ㄚ。

4.最近最困擾的事?
有一個合夥人一直騷擾我。已經聯絡律師要來告她種族歧視了。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Snoopy(他算是卡通人物嗎?)



6.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沒耶,家教太嚴,從小就沒罵過髒話耶。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不知道耶。搞不好半夜會起來磨菜刀。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記好最高獎金的樂透號碼。然後跑去買ㄚ。(真是愛錢ㄚ)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扣掉稅應該只剩下6億吧。所以就家人各給一億,剩下兩億一億來買房子(大概可以買個3-4間吧,就台灣一間,紐約一間。邁阿密一間好了。)最後一億就存在銀行慢慢用吧。當然還是會認真做小熊來賣的。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通常是生一場病,病好的就忘記了。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容易緊張吧。不過這算是個性嗎?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到底是有沒有愛人的能力ㄚ?

13.你愛自己嗎?
有吧。這麼可愛的不老精靈是要去哪裡找ㄚ。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只要有好吃的地方我都喜歡啦。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真的很無趣嗎?都忙到沒有時間想這種問題了。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做什麼?
趕緊辦結婚ㄚ。確定所有的財產都有過到我的名下來。(真是太愛錢了。)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不爽就做小熊喔。越氣就塞的越用力ㄚ。小熊做好了在氣什麼就都不記得了。

18.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烏魚子阿。配上最近在喝的藍莓酒真是好吃到極點ㄚ。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如果真的只剩下一個月大概什麼也沒辦法做了吧。人家也不會讓你上飛機出國去旅行的。
所以大概就是躺在床上一邊喘一邊等死吧。

20.哪一個影星是自己最想上床的性幻想對像?
我應該會選布萊德彼特吧。雖然說修傑克曼也很猛啦。不過小布應該是比較好吧。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要不然就假先一下好了。我最後選的是這個啦
Photobucket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
好像大家都寫過了耶,Ken點過的就不再點了。
Polly,Anary,胖小中,雪梨睡魔,楓葉國的冰熊爸爸,蛇王,隨手塗鴉的傅子,德國的吉普賽女子。
如果沒有Blog的朋友,直接留言也很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