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們這邊是天寒地凍的,所有門口種的花草終於都抵不過寒冷的天氣都一一枯掉了。

媽媽答應了這邊的華人同鄉會,去教了兩天60幾個人的來學的烹飪課。我一個人在家也沒閒著,為了趕的把大家的聖誕節小熊都在這星期寄出去。我可是拼了老命的兩天做了將近35個小時的小熊。

終於把這七隻可愛的小熊給一一的完成了。

Photobucket

首先動手的是這一對小熊。

Photobucket

這隻薰衣草的小熊算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之一。不過因為廠商已經不再生產這塊布了,所以可以做的小熊所剩不多了。

因為毛色真的很美,不想被多餘的裝飾品給遮住,因此就只給小熊一個有兩顆鈴鐺的項圈,這樣讓小熊看起來更有古董的感覺。

Photobucket

這一張的照片裡,項圈就比較明顯一點了。

Photobucket

然後是這隻可愛的兔子,為了要配合小熊,我想了很久才把他的臉弄的很有個性的樣子。這樣兩隻在一起就是一對可愛的好朋友了。

Photobucket

接下來,開始努力這隻藍底灰白毛的Ocean。這隻小熊也是我非常喜愛的顏色之一。還好前一陣子在小熊展的時候,有看到這塊毛料,趕緊又再買下來,所以才可以把這隻小熊給做出來的。

因為小熊是要送給男生的,所以我幫小熊車了一條很是帥氣的領巾。這樣小熊就更加的有個性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再來繼續努力的是這一對可愛的小朋友。因為是要做給剛出生的小嬰兒的,所以我翻箱倒櫃的終於找出來去年在一家古董店買到的兜巾。泛黃的兜巾配上薰衣草色的小熊,整個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可愛的。

當然這隻小兔子就也要配合一下,將臉做的比較無辜一點才可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是要寄到澳洲的這隻可愛的白金色小熊了。看他的表情有多麼的可愛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當我的手指已經因為不停的拿針而開始疼痛後。我還是努力的把這隻要給在賣小熊的公司上班的小姐的小熊。希望我的小熊有像你在賣的小熊一樣的可愛可以好好的陪伴你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好這些小熊是上星期就已經先車好的了。然後有幾隻也都已經組在一起了,要不然才兩天我想我是不可能完成七隻小熊的啦。只能說"叫我第一名"吧!

最近訂單滿天飛,如果你還沒有收到我的收款信就表示沒有確認訂單喔。所以如果還要小熊的人。(當然是一月才交貨),請再寫信跟我確認喔。有收到收款信有付錢的人才是有確定在名單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