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月開始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的在參加養豬公比賽。上星期五雖然紐約下著大雪不過我們還是照計畫去了一趟紐約。看了小美人魚,中午吃了鹿鳴春的湯包,然後晚上吃好吃的西班牙菜,就再打到回府了。

媽媽在這邊的時候,我儘量安排一些我們在台灣不容易參加的活動讓她去開開眼界。而三個月就這樣一下子就過了。星期六媽媽就要回台灣去了。雖然有點鬆了口氣,不過心裡還是很不捨的。希望她回去要好好的照顧她自己。這樣以後我們才還有機會在一起生活。

下面貼一些我們去紐約玩的照片,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紐約最大家的玩具店。F.A.O. Schwarz
http://www.fao.com/custsvc/custsvc.jsp?sectionId=560

這是他們乘列金耳扣小熊的專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邊左下角的那隻大型Snoopy是金耳扣今年限量500隻的版。我家也有一隻,是Joey送我的聖誕禮物。光是這一隻就要快美金900元了。我想他一定是很愛我的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其他家的填充玩具。

Photobucket

這隻狗狗是今年的主推,我還真的看到店員像在扛屍體一樣的幫客人扛到計程車的後座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有多人山人海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五大道的櫥窗跟裝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包的像要去搶銀行的媽媽跟Joey在紐約街頭

Photobucket

洛克菲勒廣場的大型聖誕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是我們停車的賭場的聖誕樹,還是回家最好了。

讓Joey在這邊跟大家說聖誕快樂。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