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月已經過一半了,不過這一個月也完成了8隻小熊,看起來好像是動作很快,其實這些小熊都是去年接的單,所以早在聖誕節跟過年的假期裡,早早就把這些小熊裁好,然後都車好了,所以其實可以說是已經完成一半了。因此才可以有這樣快速的成果。

因為11/1要參展的小熊需要有30-40隻然後讓我可以選,因此現在一邊做訂單的同時,也一邊繼續創作出新的小熊來參展的。

這幾天完成的Hank,其實早就快做好了,只是一直沒有把臉給完成,這幾天心血來潮,終於把這短手短腳又有肥胖身體的小熊寶寶給做好了。

做好後覺得跟我一開始設計的感覺是一樣的。看來我的可愛小熊系列的成員又多了一隻了。

這邊就先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吧。

真的是很可愛的,手還申出來要給人家抱的樣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要寄到澳洲去的Stevie,原本早就做好了,可是要寄以前才發現臉型做的不是人家訂的樣子。因此連夜趕工重新做了一個頭把他給換上去。這塊布是非常不好控制的布。因為布商織的方式有些奇怪,所以在剪跟縫的時候要花加倍的時間來調整毛的方向的。

不過花的時間是有回報的。這隻Steive真的很漂亮可愛的。希望kim收到後會喜歡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是要寄到夏威儀的Eclipse,這隻是這個版的第二隻,這隻小熊最難的部份就是在車的時候耳朵是直接車在頭上的,雖然省下了後來再縫耳朵的步驟,可是實際上要把耳朵直接車在頭上是更加的困難的。

還好媽媽在這邊的三個月裡,我的車功大大的進步了,現在就連媽媽沒辦法車的高難度部分,我都可以輕鬆的車好了。

這隻Eclipse還有一個同伴要一起寄到夏威夷去,希望這星期可以把她給完成,這樣就可以趕的及訂的人要在一月底前收到的進度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一次的提醒大家,如果要訂小熊要早點跟我下單,現在比較忙最好給我有一個月到兩個月的工作期間。這樣你們才有可能準時的收到你們的小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