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因為很久沒有社交活動了,所以差一點就忘記自己是住在一個八點檔連續劇的紐澤西州了,這週末有稍微出門一下,就馬上有新的劇可以看了。

星期六去上課的時候,有一個學生就晚到了,我就讓他做我旁邊,好幫她趕一下進度。我就問她說一切都還好吧,她就說不好真是糟透了。

因為她婆婆是很重症的老年癡呆,所以平常都是86歲的公公在照顧的,不過前一陣子公公跌倒了,所以住院去了。公公跌倒了以後,她先生先送公公去醫院,然後先生弟弟先暫時把婆婆帶到安養院去。

因為公公需要開刀,所以她先生就回爸爸家幫爸爸收信跟付一些帳單。結果有看到有電話留言,是一個女生在找公公,然後還留了很多通。所以她先生就打電話回去給那個女生。

接電話的女生自己說自己是40歲的黑人女生。這幾年一直都跟80幾歲的公公有著親蜜的關係。她還幫公公生了一個三歲半的小孩了,公公每個月都會給她500元照顧小孩的,可是這個月都找不到公公,所以才會一直打電話給公公。

震驚的先生就跑回醫院問他爸爸,爸爸剛開完刀,在還有藥物的影響下就說出了一切,說大概就是婆婆開始失智以後,就開始在外面有在吃野食了。只是沒有想到80幾歲了還有子彈可以用就是了,不過既然有了就要養ㄚ。

先生就問爸爸說,我去銀行幫你繳帳單,然後要付媽媽的安養院的錢,可是銀行說你在過去的半個月內花掉了25萬美金了,這是真的嗎?你都花到那邊去了?

公公就說I just have the hell of the time in my life.  他把錢都花在召妓了,然後其中有一個職業女士說,她也懷了他的小孩了。所以這個86歲的公公將會有兩個小孩要養了。

因為沒有錢付安養院跟醫藥費,所以要把爸爸的房子賣掉。就去整理的時候發現。臥室的衣櫃裡,滿滿的都是色情錄影帶。然後公公有在每一捲的外面都細心的寫著觀影心得。

學生說,她看到以後就忍不住跑到廁所去吐了,然後跟她先生說,要整理你自己吧,我再也不要介入這件事了。

重點是,公公是附近教會的長老。總是一付道德魔人的樣子,當初她女兒沒有結婚跟她未婚夫同居時,就被公公講的很難聽的。結果,誰會想到公公是這樣的人。

她說,現在要想辦法來拿到法院令來驗那兩個小孩的DNA,她一點都不相信80幾歲的人還有子彈可以用的。

因為他的故事太有趣了,結果整堂課學生都在聽她講,沒有人要理我,所以我只好自己默默的把所有的學生的眼睛都縫上去。不過,還好最後大家還是都有抱一隻非常可以的小熊回家的。

(這個結尾文真的跟前面一點都不相干ㄚ,我知道,不過在這種故事以後,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收尾了)

結果,晚上回家以後Joey跟我講了他今天的故事,果真是一山比一山高,明天再來貼老爺說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