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92年10月25日第一次失去童貞以來,算算,我正式出道也超過十年了。

(當初是失身給一個跟我現在一樣老,全身刺龍刺鳳的台客。現在想想,35歲根本就不算老,是他老兄保養不當,外加早年禿頭所帶給我的錯覺。)

在這十年內,我一共做了4次的HIV檢驗。雖然我不是所謂的淫娃蕩婦,但也覺對稱不上是貞節列女,外加常常因為不好意思拒絕非安全性行為,所以每一次的檢驗都像是等候宣判的現行犯一樣,讓人驚心動魄。

第一次檢查,是在1996年,根據遙遠的記憶顯示,之所以會去檢查,是因為在那年受到了宗教力量的感動,決定化淫娃為聖女。

所以在轉化之前,必須要確定是否體質依然純正,否則就算九大奇人的聖珠加頂,可能還是無法變成一頁書的。(看不懂的人問有在看霹靂布袋戲的)

再加上,因為涉世不深,所以尚不知人心險惡,所以也不知道保護自己的重要性。不僅沒做安全保護,還經常讓對方擦槍走火於體內,所以,等到意識到自身的危險時,已經過了四個年頭了。(都怪保健教育的失敗)

所幸,因為當時民風未開,認識人的管道不像現在如此方便,所以四年來真正交往的也才不過才4個人而已,連一車都還坐不滿。而加之交往的對象都還不算太複雜,所以僥倖逃過一劫。

記得當時是透過朋友的介紹,到南昌檢驗所去驗的。(因為可以匿名)不過因為求速件,所以自付了一千元,但是有好處就是,第二天就可以知道了。

很是佩服介紹的人,他是用健勞保去的要等一個星期,我只是等一個晚上,就等的冷汗直流失眠無法入睡。更嚴重的是,在打電話的前幾個小時還拼命拉肚子,所以只好拼命禱告,跟上帝說,如果這次檢查沒事,我一定會做個好小孩,不亂坐”公車” 一定會好好愛惜生命的。

所以,當電話那頭說”XXX你的 HIV沒事正常時”,你只見到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在國稅局門口,拿著電話筒眼中泛著淚光的說”喔!!!謝謝喔!! 真的很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