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假期早就已經安排好了,可是我星期一上完最後一天的班後,星期二就趕去費城去教一群媽媽們做月餅,然後星期三中午又去公司參加一個小小的歡送Party,等到我自己有空的時候,就只夠我自己洗衣服打包了。Joe不愛出門的另一個原因是,他不愛打包。

他所謂的打包就是把他想的到,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通通塞進一個包包裡,這樣到時候他就有他要的東西了。理論上是非常的正確,可是一來這種隨便亂塞法會讓行理變的很大,再來又有可能東西會打翻弄的到處都是。所以雖然我自己打包完就已經是晚上10點了。等到我到了他家後,又得把他的衣服通通拉出來,一件一件的折好再疊回去,然後會陋的東西通通再用Zipper包好才放進去。

這樣等到我終於弄好了已經是半夜12點了,而我們第二天還要在5點起床趕著坐7:30的飛機。為此,我們還沒出門就已經把對方都搞的很緊張了。

當我在整理他的行理時,Joe就在旁邊一邊走動一邊細細唸,他認為衣服塞塞就好了,我幹麻又拖出來再整理一遍,可是如果衣服真的那樣出門,等到我們到Ft. Lauderdale 後他就只有豆干可以穿了。

總之,我們最後終於還是上床了。第二天,當然,該響的鬧鐘沒有響。(他上的鬧鐘) 我們在好心的婆婆Bill起床尿尿順便尋房的聲音中驚醒。然後倆個人一路驚恐萬分的衝到了機場。好在時間還趕的上。終於。我們順利的到了Ft. Lauderdale了。

Ps 因為拍了很多的照片,所以文章就分幾篇來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