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Joe在Lt. Lauderdale 是有一間20年前跟Bill婆婆 和前男友Michael合買的小公寓,除了其間有出租大約九年的時間,最近幾年可以說除了Bill跟Michael偶一為之的拜訪,根本就是一間廢棄的公寓。

那間公寓的View其實真的很棒而且又是頂樓,再加上近幾年Ft. Lauderdale的房地產大幅飆漲,所以最近一直有買主想要將公寓買走。Joe跟Bill的想法是將房子拿到市場去賣,然後看賣多少三個人均分。



可是Michael卻想將公寓自己買下來,雖然他是說他要買來當渡假小屋,可是Bill跟Joe卻深知他是想自己一個人獨享差價。因此這個議題每次在Michael跟他男朋友過來吃晚餐時一定會被提起。

當時買的價錢是32,000美金,而現在的市價已經是150,000了,可是Michael卻只想給Joe跟Bill一人10,000元就要將產權買斷。再幾次談判破裂後,Joe甚至跟Michael說,那不然我跟Bill一人給你5,000然後將你買斷如何。當然一心想自己賺這一筆錢的Michael就此惱羞成怒,拍桌走人了。

後來每次他們又開始談及這個議題時,我總就會先行離開,後來他們就很有默契的不再在我面前提及這個可笑的買賣了。

這次要去Ft. Lauderdale前,Bill跟Michael都以為我們會去住在那間公寓裡,可是Joe說,他難得度一次假,不想第一天時間花在整理房子,然後最後一天又花在洗被單的時間上,因此要我另外去訂飯店。而其實這次我們會選去Ft. Lauderdale是因為前BF – T先生剛剛從那回來。而他住的是一間Gay Resort。據他的說法是,好玩到不得了。因此,我跟Joe就跟他要了資料,打算也去那家Resort去住。

在好不容易終於租到車後,我們開了20分鐘後終於到了這出名的Gay Resort。

附圖就是常常在CSI Miami看到的百萬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