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ams跟Rick這一對中,Rick顯的比較沉靜,而Hams則因為在20年的壓抑下,第一次終於可以以同志的身份自由呼吸,因此基本上就像是小孩子初到糖果店一樣的興奮著。幾乎所有在這家的飯店的客人,Hams都已經把他們的背景都弄的很清楚了。所以如果你想知道哪一個人是哪來的在幹什麼,只要問Hams就可以有詳細消息。

相較之下,Rick就顯的很安靜,總是坐在一旁一根又一根的抽著他的煙。聽說他以前是科達的某部門經理,後來公司縮編後,就提前退休了。在這樣介入Hams的家庭過程中,他就只是耐心的等的,因此當他正式住進Hams的家後,並沒有造成太大的衝突。也因為他的立場較中立,兩個小孩反而比較聽他的話。就好像是多了一個父親一般的自然。再加上Rick本身是相當會煮飯的,所以對Hams而言,下班回家一樣有現成的飯好吃,一樣是要養一個人,只是現在養的人則是在身體跟精神都可以滿足他的人。

太太因為辛苦的跟了Hams一生,(因為Hams是某名大學的園丁,工作是照顧學校所有的花草樹木,雖然學校有供住,但薪水來說要養兩個小孩還是有點吃緊,所以太太在這方面也就沒有過真正的享受。) 而現在嫁的這個先生又是同樣背景的,所以在語言與食物上都比較合的來。再加上(她自己跟Hams說) 因為這幾年勤練的床功讓新的先生滿意的不得了,所以現在算是終於過著比較幸福快樂的生活。因此對於Rick的介入,她不但不怨恨,反而是一種感激的解放。

當然這一切的資訊不是在我躺在那邊”煎魚”的時候就全部獲得的,而是在後來近三小時的遊船上慢慢的取得的。其實很令人驚訝的是,當大家都已經赤裸裸的呈現在彼此的眼前後,似乎,談話就反而變的不需要偽裝了。

我問Hams,如果說他其實還是可以跟太太發生關係,那其實並不是很必要一定要離婚的,因為性再怎麼說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反到是要找一個肯跟你一起辛苦經營生活20年的人不是那麼的容易。Hams說,他其實基本上是比較偏零號的,所以雖然他還是可以跟他老婆做,可是在心底最深處的那份需求還是沒有被滿足到。他老婆甚至願意去買假陽具來滿足他,可是Hams說,到底還是不一樣的。說完他還滿足的看了一眼躺在躺椅上的Rick。(Rick的Size是放眼望去全飯店最大的,難怪Hams會這樣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