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文章的人就應該知道,我現在的BF是Joe。

來美國也四年多了,為什麼最後會跟Joe 在一起呢?

很多朋友都問我,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他是不是法海 ? 為什麼可以收伏我這蛇妖?

所以今天就來談談Joe吧。

1.食:

就一個美國人而言,Joe接受中餐程度可以說跟亞洲人不相上下。只是他不吃海鮮,因此很多中菜就從菜單上去了大半。

而他的鼻子超靈,有時候就連煮湯偷放了烹大師,他都能吃的出來。所以上次媽媽來包粽子時,還特地為他包了一掛沒加蝦米的粽子。

老美一般來說,去餐廳點菜,就是自己點自己吃。除非是去人家家裡,才會盤子傳來傳去的。可是Joe竟然很讚同台灣人”Share”的這個觀念。所以我們常常就點兩菜一湯一起吃。而他最喜歡的湯竟然是榨菜肉絲湯。

另外還有一點,Joe的筷子用的很好,他可以用筷子把一盤炒飯吃完,還可以用筷子把一顆顆炒好的花生給挾起來吃。這一點連我以前的老闆都嘆為觀止。

2.衣

Joe在穿衣服上非常的簡單,他的衣服連一個衣櫃都掛不滿。每年冬天他都會去買好幾件格子的鋪棉外套當他的工作服,然後隔年就送去給流浪漢穿。

而褲子部份就更好解決,他只穿Levi’s 501。新的就當正式穿,舊的就被降級成工作褲。不過現在他迷上我姐姐送他台灣買的繡龍繡鳳的牛仔褲。從此再也不回去穿501了。

很難想像他從來就沒有穿過西裝。最正式的就是黑絨褲加皮外套罷了。

3.住

Joe因為自己開了一家古董傢俱店,所以很多人都以為他家一定是古色古香,
充滿了古董傢俱。那你就錯了,他家的東西都是必需品,幾乎沒有什麼多餘不需要的東西。地板也是方便清理的磁磚,房間唯一的裝飾品就是那一面”Wall of Shame”(終於被我給消滅掉了。)

不過他那一間在海灣的房子,真的是風景極佳。傍晚時金黃色的夕陽緩緩地沉入海灣,對岸的Casino霓虹閃爍,真的是美的不能再美景象,難怪就連人家出價一百萬他都不肯賣。

4.行

因為工作的需求,所以Joe總是開著他那一台超大行的搬家車 。有住過美國的就想像一下大型的U-Haul車。

我剛開始跟他Date的時候,每次我從費城坐車去AC找他,他總會開著那輛超大貨車來接我。這時候就深深告誡自己以後不要亂許願,以前性幻想要跟卡車司機做愛,現在看來是幻想成真了。

在平常,他有一台比較小一點的旅行車,不過為了配合他載貨需求,所以後座的是沒有椅子的。後面鋪滿了厚厚的毛巾,聽說他年輕時在那後面可成就數不清的風流韻事呢。
(所以說、想跟”運講”做愛的不只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