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4個月暗無天日的辛苦後,Tax season在今天正式落幕。

整個Tax season因為媽媽在這邊一整個月讓我進度落後,所以她離開後我幾乎是天天都到10點才回家的。當然就不用說回家做小熊了。根本就是天方夜譚不可能的事。


讓人高興的是,雖然上班辛苦外面寒冷。不過家裡的花到是開的欣欣向榮的。

連一年開一次的螃蟹蘭也不知道吃錯什麼藥。開的一整個通紅。





小盆的杜鵑也開的一片粉紅。




當然去年冬天種下去的300多顆花球也沒有不給面子,先是水仙再是風信仔,開到我只要站在門口就可以聞到陣陣的花香。後面的鬱金香也很給面子長的又大又健康。再兩星期就應該會滿園都是花了。



這邊的水仙是從荷蘭進口的,長的是又大又漂亮的。





另外這邊的花園因為日照比較少,所以也長的慢。不過也已經把三色瑾給種好了。等到過兩星期鬱金香大開的時候。三色瑾應該也是已經開的很漂亮了。



總之就是Tax season已經結束了。我又可以開始做小熊了。希望今年的小熊生意可以因為網路將要架好而越來越好。

也祝大家有個美麗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