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月來美國就要滿七年了。

當初打包來美國的時候,並沒有想到自己一呆就會呆這麼久。
這幾年,身邊的朋友一批換過一批。
隨著大家畢業,身邊的朋友已經是五個指頭就可以數完的了。

打回台灣的電話費,從一開始的一個月一百到現在一個月不到20元。
95%是打回家裡給姐姐跟爸媽。

是什麼時候我開始變的這樣的孤單的?

南紐澤西州~~~~~~~~這個離台北那麼遙遠的地方

若不是有Joe的相陪,我想我必定寂寞至死。


網路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透過網路的文字,我認識Ken酪梨這些好朋友。

我們住的算近也不算近。
雖然有兩個多小時的車程阻在我們的中間。
但至少維持著一年見個4-5次面的機會吧。

我是多麼的希望有小叮噹的任意門,這樣我和我親愛的朋友的距離就可以縮短。

親愛的酪梨就要回台灣了,而Ken也要遠去密西根了。

眼看著這些年來,我的友誼資產有減無增。唯一增加的大概就只有不會說話的小熊們吧。


趕著在酪梨回台灣之前。我心心念念的要給她一隻美麗的小熊當紀念。

從星期三一直忙到星期五,小熊做出來了。

我告訴小熊,人家說身邊有一個粉紅色的東西容易幫女生帶來婚姻好運。
你就陪酪梨回台灣,幫她好好的招來一段好姻緣吧。


酪梨,我的朋友。

希望你在地球的另一端一切都好。

也希望你在抱著這隻小熊時,也能想起在南紐澤西州,有個關心你,念著你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