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件事心情很棒。

記得之前提到Joe的初戀情人Michael跟他和Bill共買房子的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llen2002/3/1241623040/20041009114228/這間房子在距離上次貼文時的150,000今年已經又漲到275,000了。

Michael因為在迪士尼又買了一間房子,所以現在已經沒有現款把Bill跟Joe的股份用低的離譜的價錢買下來了,因此賣房子的事又重新浮上臺面。

Michael知道 Bill的遺囑裡有說,如果Bill死了,那Michael就無條件繼承Bill的那一份,然後剩下的Joe的部份就很好搞,反正Joe從來都不去那邊,那就跟他獨自擁有的情況是差不多的。

因為Bill想買新車,因此想趁好價錢時脫手,而我跟Joe也有計畫要在我公司附近買間小房子,如果Joe在這邊的房子賣掉然後拿錢去買我們的房子,那就可以把他那份15,000的增值稅全部免除,當成轉投資。

因為我的房租到10月底到期,我們也已經看好的房子,而那邊也有買主在等,剩下的就只等Michael同意了。當然雞雞歪歪的Michael是不會同意的。他開的條件是,賣價一定要等於市價,也就是275,000。但是有時候賣東西是有行無市的。那一間快20年的破爛One Bedroom要賣到那種價錢,除非是買主有太多錢有錢沒地方花吧。(開玩笑,我們公司附近的這間房子兩房一廳也才不過140,000,真不知道房地產是怎麼玩的。)

現在的買主開價270,000,比市價低5千元。因此Michael在這5000元上大作文章,不肯簽字。於是Joe跟Bill商量後,決定一個人給Michael 800元吃藥費,讓他閉嘴簽字。

一天晚上Joe回家,看到Bill一臉沮喪的在接電話,Joe問Bill怎麼了,Bill按下Speaker讓 Joe自己聽,Michael在電話那頭開始說,這賣房子一定是Joe的主意,要把錢拿去,要Bill小心拿到現金後一定不要被Joe給騙光光了。然後又說,Joe賺這麼多錢了,為什麼還這樣的貪心。應該要把這房子留下來不要賣,因為這房子是他們三個人間最後共同的財產。總之好話壞話說盡的要 Bill同意不要賣。而這篇長篇大論全都聽在Joe的耳裡。這時,我從來沒看過跟人家大聲過的Joe竟然運起了”獅子吼”,開始對電話那頭霹靂啪啦的大罵。還放話,要Michael從此不要再來他家了,他們之間的情份到此為止。然後又說,有膽你就不要簽字,你要不簽我就打電話去你公司說你根本就不住在這邊。(這是另外的事,現在不便扯遠,不過那對Michael很重要,他有很多的信件都寄到Joe跟Bill的家。)

因此在這次的撕破臉事件後,終於將那僵持3年的房子給賣掉了。

Michael有一個好的不能再好的男朋友,Jefferson,我就不明白,像Michael這種人,怎麼還找的到這樣好的男朋友。

上星期Jefferson因為有一個重大的考試要準備。因為事關他可不可以拿到教師資格。因此他整個週末都在家準備考試。而Michael在山上的湖邊的房子剛好要整修。材料已經運過去了。因此他希望Jefferson跟他一起去蓋房子。問題是單程一趟就要開3小時,來回是6小時的車程,Jefferson一方面不想開車去那邊,另一方面他真的需要在家唸書,因此整個週末就沒有陪Michael去蓋他的房子,讓Michael一個人孤單的在那邊搬石頭。

心有不甘的Michael回家之後當然就興師問罪了。Jefferson就來個相應不理的冷戰。終於一天Jefferson受不了家裡的氣氛投靠Bill婆婆了。這樣一來連Bill收容Michael都成了Michael出氣的對像了。

我很高興Jefferson終於Stand up 了。真希望他能擦亮眼睛離開Michael這個自私自利的男人。就算他需要長期住在Joe他家我也不介意。只要能讓Michael孤老至終,沒有朋友沒有愛人,那就是我最好的回餽。

(我真的不是刻薄的人,只是有些人,你真的不想也不願意人生跟他有交集。Jefferson,你撐著點,比Michael好的男人真的是太多了,真的是不要虧待自己ㄚ。)

PS

Jefferson長的帥又高,有時候還再地方戲院演出,真不知道怎麼會喜歡上Michael的,老天真是不長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