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Gary一進公司,就很興奮的說:你門要不要聽八卦?

老闆要說八卦,員工當然是要聽的。

Gary就說,等一下下午,紐澤西的州長就會辭職喔,因為他被發現他跟他的男性助理有一腿喔。•••…(詳細內容後報)

跟我們講完後,只看到Gary拿起手機,開始猛打,一通街著一通的說:ㄟ!跟你說個八卦喔。

當然這件事在下午四點上新聞後,當場變成當天的頭條。

這個州長是民主黨的,其實任內也還做的不錯,只是有一些奇怪的人事任命,如今醜聞爆發,一切就變的合理了。

這個州長結過兩次婚,兩次的婚姻裡各有一個女兒,他的競選廣告裡,最常見的就是他揹著女兒跟老婆在海邊玩。所以他一直以來是以建立家庭關係的好男人自居。

在記者會上,州長說他之所以會辭職,是因為他決定不要再隱瞞自己是”Gay-American”的身份了,他覺得他騙了他的選民(良心不安?),所以要在任期還沒滿以前辭職。

根據Gary的”路透社”消息,正確的版本是這樣的。州長在兩年前去以色列的時候遇到一個以色列人,兩人一見鍾情就把他帶回美國了。帶回來後就要幫他把身份搞定,然後再給他一份薪水好的工作。很笨的州長就安插他到”州安全局”(NJ Homeland Security) 去當顧問。可是經過9/11後,國家安全這個位置是很敏感的,所以FBI就不願意給他上任,因為他其實不符合規定跟要求的。(他只在以色列當過兵而已)

州長眼見無法幫他安插到一個年薪十幾萬的工作,就把他調來當他的私人助理。

事情本來是可以平安無事的,可是不幸的是,州長變心了。於是州長就把這個以色列阿兵哥給甩了。然後去愛上了一個小歌手。其實州長歷任男有是不斷的,所以甩人一向對他來說不是一件難事。可是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的。這個以色列人就跟州長說,你最好是付我5百萬美金,要不然我就去法院告你性騷擾。當然,這個小猶太人也不是省油的燈,証據可是準備的比李文斯姬來的齊全。所以州長就嚇到了。

根據Gary說,州長其實玩的蠻大的,常常也到我們的 Club來變裝後就跟底迪美眉開房間去了。所以可以撐到現在才爆料,其實已經是很厲害的了。

被嚇到的州長,因為一來民調顯示他是不會連任,二來他不想陪上他的退休金,所以就決定出來承認醜聞並辭職去了。

這樣的新聞,另大家都很震撼,可是我對於州長將他辭職的重點放在因為他是”Gay- American”感到很不爽,因為其實真正的重點是他自己在性醜聞,跟他的性傾向其實沒有太多關係的,只是剛好醜聞的對象是男的罷了。況且如果真的要嚴格說起來,州長也只能說他是”雙性戀”不能在這樣的議題上將”同志污名化”的。(偷一下@lain的標題)

就在東岸大爆料的同時,西岸加州最高法院同時判決,前幾個月將近四千名同志的婚姻註冊無效,這表示同時有有四千名同志又回復單身了。

這個世代,大家都說可以與同志和平共存,但真的扯到重要的議題,同志依然淪為政治的犧牲品。比起十幾年前,雖然同志人權已經進步很多了,不過我還是在想,不知道我這輩子,是否有緣能見到到真正的同志平權產生呢?



PS 照片就是紐澤西州的州長
另外一張就是他的以色列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