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一向不喜歡出遠門
第一
過動兒的他受不了長期在一個狹小的空間不動
第二
他恨打包
而這次出門
因為要去4個不同的城市光是打包,解包就要各自做六次

所以
當我在準備這趟旅行時
除了我自己要帶的東西要準備好外
最麻煩的就是幫Joe打包了

之前就說過
Joe在穿衣服上十分簡單
正式的衣服就那幾件穿來穿去
很多也都因為他過度使用漂白劑所以顯的有些殘舊

而這次一起出門的對象
又是我那兩個名牌雞的老闆
為了讓Joe看起來也能體面不寒酸
所以打包第一件事就是Shopping
所以我就得利用我的寶貴週末一家一家的Shopping Mall去幫他買衣服

不過因為Joe的骨架大
所以任何我撐不起來的衣服他穿起來都很好看
因此在幫他買衣服的同時竟然有著些許的嫉妒
嫉妒他能穿我穿起來不好看的衣服

當然
在幫他買衣服的同時也不能忘記要幫自己買一些
所以
因為這趟旅行
我又莫名其妙的花了一萬塊幫他跟我自己買了一堆衣服

(因為他已經出旅費了所以買衣服的錢要自行吸收
還好剛好是情人節
就當禮物送他)

我又不想過渡打包
所以在打包時得先去老闆家探查敵情
看他用什麼行裡箱
這樣比較起來才不會顯的太誇張
最後在我們加加減減拿進拿出之後
兩個人一箱半(另外半箱是幫老闆帶一個可折疊的行裡袋以供他血拼用)
外加一整箱回台灣的維他命跟託運物

這樣
我們終於在出門前的一個小時打包完成了

當然最重要的事是
在要出門前
用了四台錄影機加我的Tivo終於把18天所有我要看的電視節目通通設定完成
總共82個小時(天知道我哪來的時間看喔)

雖然如此認真的打包
但是就像生命是如此的不完美
我依然相信
我還是會有什麼東西是我切確需要卻沒有打包到的

所以
當九人座的旅行車終於將我們一行四人接走時
我們這充滿變數的旅程
便正式的宣告開始

附圖是Sukoathai Hotel 一晚一萬台幣的臥室
(房間有書房,兩套衛浴設備及兩個洗臉台外加一間更衣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