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船上逛一圈後,就要來決定一些要錢的產品了。雖然我之前有說,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已經包含在船費裡了。可是這畢竟是一條專門在賺錢的船。一條價格昂貴的船在開始起用後,是可以在5年內完全回本然後開始有利潤的。所以當然,很多的東西就都是要錢的啦。

首先是飲料的部份。Buffet裡的果汁跟水還有咖啡跟熱巧克力是完全不用錢的。可是如果你要喝汽水的話就要另外算。因此很多人就會買一個罐子然後從此可以無限續杯。我跟Joey兩個人都不是汽水的愛用者。所以這個錢就省下來了。另外在餐廳裡。第一晚上會給你一個選擇。一罐酒多少錢,或是買package就五罐多少錢。當然是買的越多就越便宜囉。我因為也不是酒鬼,所以也只有在第一天晚上買了一瓶我喜歡的白酒外。其他的就一杯一杯的買。這樣也才不會讓自己喝的太多過頭了。

既然是休閒渡假的遊輪,船上當然是會有提供按摩的服務的。這邊的按摩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選擇。你還可以去參加他們的說明會。然後再選擇要哪一種的按摩。我們在聽完說明會後。決定要來試試一般比較少看到的Hot Stone按摩。不過要注意喔。在你一進船艙後,房間裡有兩本各式各樣的折價券。一定要記得先看過一遍的。裡面至少就有10% Off的按摩折價券的。既然頭兩天都會在船上航行。我們就訂了一個兩個人一起的Hot Stone。這樣明天我們就可以來好好的享受一下了。

下午四點到了時候。船上開始廣播要大家開始準備演習。所謂的演習就是要大家把救生用品套在身上。然後到有小船的甲版集合。跟大家講如果不幸要棄船時,大家必須要怎麼做才可以全部獲救的。

演習完後。船就正式準備開航要來離開邁阿密的港口了。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回到房間後,我們就到甲版上的游泳池泡一下水。水的溫度還相當的冰冷。因為船在往前進,所以其實在游泳池裡也可以感受到一陣又一陣的水浪的。 後來因為實在是有點冰冷。我們就轉到溫水的按摩池去了。 一直泡到五點多才回房間準備洗澡換衣服。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因為April她們的船艙是全船最貴的一間,所以她們就可以進去所謂的貴賓室。因此每天晚上大約六點。她就會要我們都到貴賓室跟她們會合。在這裡面。隨便你要喝什麼酒都是無限免費續杯的。因此每晚大家一進到這裡來的時候。一面聊一下當天做了什麼事。一面就也很不客氣的用力的給他喝著酒。

當然跟其他的地方一樣。我們也都是第一天就塞小費給幫我們倒酒的人。然後往後的幾天來。只要我們一進去貴賓室,也不用再跟他點酒。你要的酒就會自動的送到你的桌邊來了。這才真的讓我體會到錢的好用ㄚ。

在貴賓室喝完酒吃完他們準備的下午茶點心。我們一行人就由April帶領到樓下去看表演了。因為April算是貴賓。所以每晚的表演我們都是坐在有拉線圍起來的貴賓席。位子在戲院的正中央。視野好又舒適。今天晚上的是魔術跟脫口秀。一個小時15分的秀讓大家都看的很開心。然後就前往晚宴的餐廳前進了。

在船上的四千多名的旅客。每天晚上是被分成兩個梯次進餐的。從三樓到5樓的主晚宴廳,每天六點跟八點半各有一次晚餐。因為我們都不想太早用餐。所以我們在上船前就經由April的安排在第二場的晚餐來進食。在主晚宴廳裡,你的坐位是固定的。因此你如果在這邊點了酒。然後沒有喝完。他們會幫你收好。等到第二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在你還沒上桌前,你的酒就已經擺在你的位置邊上等你來喝了。

如果你不想在主晚宴廳用餐。11樓的Buffet也是另一個選擇。要不然很多的小朋友會選擇到五樓去吃Pizza的。如果你想要再高級一點。11樓的Buffet旁有兩家五星級的餐廳。牛排館要自費25元,義大利館則是自費20元,這樣你就可以跟你的朋友在這邊享用一頓三個小時長的豪華晚餐了。

我們第一晚是很乖的到主晚宴廳去用餐的。本來以為應該就是很普通的食物。結果沒想到,菜單相當的出色,各式各樣不同的選擇都有的。如果你吃的下。菜單上的每一道菜都點也不會有人說話的。服務生還會很客氣的幫你把你要的菜一道一道的排好來上菜給你。

第一天晚上我點了海鮮酸辣湯。是一種清辣的泰國式海鮮湯。就不愛吃辣的我來說,這湯的調味恰道好處。不需要一邊吃一邊喝水來把辣味給沖散的。主菜我點的是五分熟的菲利牛排。一樣,竟然真的是用上等的菲利牛肉做的。肉煎的恰到好處。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把他給吃完。

當然還有飯後甜點,因為之前的減肥讓胃變的很小了,所以我已經吃不太下了,就只點了一份冰沙來吃。等到我們終於吃完了這一餐,竟然也已經是10點半了。

我跟Joey兩人到甲版散步吹海風後,終於結束了這美麗又有趣的第一天海上之旅。


PS
這一天我去貴賓室的時候忘記帶相機了,所以沒有照到什麼,等到大家都把照片傳上後,也許可以讓我補一些圖吧

另外,因為不想讓人家覺得沒有見過世面,所以所有的晚餐都沒有照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