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游泳池曬太陽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躺在甲板上的躺椅上,一邊喝著好喝的Mojito一邊看著穿著泳褲的六塊肌帥哥在那邊走來走去的。

裡面有一個帥哥應該是從歐洲來的。很奇怪喔,不管我躺到哪邊都可以看到他在那邊晃來晃去的。當然還有其他幾個很出色的的年輕把拔也都好像無所不在的我面前不時的出現。

後來我自己悟出了一個結論,其實並不是說他們真的無所不在,而是因為他們的外表出色,所以容易讓我留下印象,然後下一次又看到又會留下更深的印象。而雖然船蠻大的,可是因為大家都在甲版上走來走去的。所以不一再看到其實也是很難的事啦。而其他的女生或是很胖的肥子也許也是不斷的在我面前走過,可是因為他們不是我的菜,所以就連看也不會去看他們。因為即使他們在我面前出現一百遍,我也還是不會真的有看到他們的。(這証明我是多麼的膚淺的人ㄚ。)

下面這張圖裡的帥哥是我認為全船最帥的人。身裁又好ㄚ。真的是不管走到那邊都可以看到他在展現他的六塊肌的。這張圖是70年代的晚會裡從人家的相片翻拍的。(就是掛在牆上賣的,我趁月黑風高沒有人在看的時候偷拍下來的)


再來兩張。我想他應該是船上的工作人員啦,要不然怎麼會有戲服可以穿的ㄚ。



看完帥哥,喝完Mojito後,就要回房間洗澡準備去貴賓室跟April他們碰面了。今天是所謂的Formal night也就是說大家去吃晚餐的時候都要穿正式的服裝。

本來Joey死都不願意穿西裝的,可是剛好我有一件比較大一點的西裝他穿的下。我又買了新的襯衫跟褲子給他。所以他才勉強的答應帶著西裝來上船。

進了貴賓室就看到大家都打扮的很漂亮,因此當然就要來照一下相囉。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下面這一張在我旁邊的是C跟L
C是一個內科醫生已經離婚兩次了,來旅行前才又跟現任男友分手。L 是C合夥的醫生的太太,已經結婚27年了。非常的能吃,每天晚上食量是我跟Joey兩個人的總合。可是卻又不見得有多胖ㄚ。真是太厲害了。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下面這張如果不知道Joey是喜歡男人的,還會以為他在偷看L的胸部勒。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再來就是美麗的April囉,以44歲之齡就已經當上祖母了。算是美豔動人的祖母吧。難怪有錢的醫生會把原配給離了來娶這個小他18歲的金髮波霸ㄚ。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然後是我們去吃飯前再來一張大合照。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這就是April跟她的醫生老公。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下面這張照片裡中間的巨波女生叫Lisa,是我們這邊某個城裡的警察。還好她是內勤的不用出去抓壞人,要不然抓到壞人後光是用那巨波應該就可以把壞人給壓死掉的了。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既然是正式的晚餐,當然今天的菜色也要特別一點才行ㄚ。

我自己是點了龍蝦湯跟冷盤大蝦當前菜。然後主菜則點了一隻烤鴨。每一樣菜都好吃到讓人家想一吃再吃。可是因為我之前節食的關係,所以胃變的很小,一下就飽了。

到是我之前說過的大胃王L,則是前菜各來吃個兩盤,然後吃完她點的鱸魚後,轉頭問我鴨好不好吃。看我在那邊猛點頭,當場她就轉頭又點了一盤鴨來吃。還好在家裡是不能這樣無限量點餐的。要是天天這樣吃的話。我想我可能不用一個月就會肥到我家門卡住出不去了。

吃完飯後,我們一行人就又浩浩蕩蕩的去看Show。今天上演的是音樂劇Some where in time。基本上就是把很多很有名的音樂用一些舞蹈跟場景給串起來。就在船上的表演來說。我到是覺得有很多地方還不輸百老匯的秀勒。

等到看完秀以後就已經快12半了。我終於不支投降的回房間去睡了。(所以才會錯過那個肌肉男的70年代的舞會)。其他人就都去跳舞喝酒。而我那沒有我陪又不想跳舞喝酒的好男人Joey,就跑去賭場小賭一翻。

等到半夜夜深人靜他摸黑上床時,我只問了一句"有沒有贏ㄚ?"

因為答案是贏了300元,所以我馬上就很滿意的又深深的睡去了。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