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去年八月底,有一個客人寫信來要訂小兔子。順便附上她養的小兔子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是因為我又去坐郵輪,又是爸媽來的。就沒有辦法好好的幫她設計這隻小兔子。

不過還好她說不趕啦,所以我就一直把這件事記在心裡。這兩天翻箱倒櫃的,把所有的布拿出來跟照片比較,想要找到比較類似的布料。這樣才可以比較讓她可以紀念她之前養的兔子。

在兩個多小時的翻找後,終於看到我喜歡的顏色跟樣式了。當然,星期五回家馬上就裁布,然後星六早上上班前把小兔子給車好。然後下班後在跟Joey去很遠的New Hope給Bill的75歲的superise party的車上,把小兔子給縫起來了。小兔子才縫好,根本就還沒有做眼睛跟嘴巴時,我們家的大小孩就在那邊吵著要把這隻給留下了。

等到星期天一早,起床後才把嘴巴跟眼睛給做好。做好後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於是再次的翻箱倒櫃,找到一塊綠色的布,就決定要給這隻兔子一條可愛的領巾。就這樣,這隻可愛的兔子就這樣完成了。

做好的兔子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決定要來做一隻給Joey當情人節的禮物。然後在裁布的時候發現,竟然還可以再做一隻。 然後就在今天在撲浪一貼出來後。30分鐘內就又被訂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想我會想辦法再來進看看有沒有這樣的布吧,因為這樣可愛的小兔子連我自己都會想要買下來了。所以我想應該也是會有很多人想要的。

如果有想要的,請跟我聯絡,我再來看看要買多少的材料來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