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回台灣上課,光是Sample的小熊要用哪一隻就想到頭痛。粉紅色的大眼小熊已經徵求訂小熊的客人讓我當上課的Sample了。可是其他的顏色總不能每個顏色都做一隻吧。

想了很久以後,剛好所有的小熊材料包都裁好了,很多剩下的布,東一塊西一塊的。做成一整隻小熊是絕對不夠的。可是如果拼湊起來就可以做成一隻很漂亮的小熊。

因為這些所有的布的都是同樣的編法的毛料,所以雖然顏色不同,可是搭配起來確是相當美麗的。

昨天手癢,放著一堆沒做完的事,竟然就先把這隻小熊給做起來了。做好後自己喜歡的不得了。因此決定,當天上課就是用這隻小熊當範本了。

先來一張正面的。



再來一張背面的。你可以發現,正面的內耳跟手掌腳掌配一樣是純白的。

背面的耳朵則是跟身體交錯的配色的。



來一張右邊的特寫



再來一張左邊的特寫。



目前來沒有打算開放訂購,如果我這幾天材料準備的差不多,欠人家的小熊也做的差不多的話,大概還可以做個一兩隻出來賣的。不過就先讓大家看一下這美麗又多色彩的小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