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2005年的10月跟Joey用了中午休息的一個小時,看了現在的房子,並且買下來。我們兩都不喜歡花很多時間在買東西上。所以通常如果看了喜歡,價錢又合理的話。我們就會馬上買下來。(記得2004年買車時是下班後去吃飯,吃完飯經過Toyota,然後一小時後就開著新車回家了。)

買了新房子,原本的屋主還很好心的買了新的爐子,想要增加房子的價值。可惜他買的是電爐。經常要用”大火快炒三分鐘”的中菜,怎麼可以用那種溫溫不熱的電爐來煮ㄚ。所以我們就聽從朋友的建議,買了Kitchen Aid的頂極瓦斯爐。其中大火的那一個,還可以把上面的Holder翻過來專門放我們亞洲式的圓底的炒鍋的。

爐子很好用,也煮的很開心。可是因為我很懶的烤東西,所以烤箱一直都被我當成儲藏室在用。一直到我媽媽2007年來找我後,才被天天大量的使用。結果我們來了一個月後,烤箱的Off功能就壞了。可以進烤箱烤,可是不能把火給關掉。要關掉就要設定成烤30秒,然後時間一到就會自動關掉。

英文不好的我就打電話去抱怨。結果他們送了維修人員來。要我自己跟Kitchen aid訂一個新的面版,然後還要先付他們170元的維修費才要幫我修。Joey聽了就很生氣,然後我們查了一下,爐子的保固期是5年的,我們買都還不到兩年勒,所以就又打電話給Kitchen Aid,他們就說我不用付面版的錢的。應該是維修的公司想自己把錢給吞掉吧。所以因為有打去問。就省下了350的面版的錢。可是我還是付了維修費的,要不然人家是不幫我修的。

修好後,就只有媽媽來的時候用一下。我自己大概一年烤個兩三次的小熊蛋糕,然後烤月餅跟綠豆凸,所以一年來說大概是用不到10次的。

今年八月打算來烤個油條來做飯團的時候,發現Off的功能又壞了。這次學乖了,就請Joey打給他們。Joey一打去就說,這是第二次了。這是有關安全議題的。如果不能關的話,就會一直烤一直烤,到時候房子要是燒掉的話。就要告他們讓他們賠。

既然已經搬出客訴電話的通關密碼”告”這個字了。Kitchen Aid當然馬上保証會派人來修,而且分文不收的。

這修好後我就一直也都沒有再用過了。一直到上星期,想說來做幾個月餅給大家吃吧。這才發現,烤箱根本所有的按鍵都失效了。於是就很生氣的跟Joey抱怨這件事。Joey就要我打電話去跟他們說。

結果我打去,等了半小時終於通了後,對方只要我把插頭拔掉,等了5分鐘再插上,說是如果這樣也沒有效再打給他。就把我給敷衍過去了。

我當然是很不爽ㄚ,於是昨晚就跟Joey說,一定要他來處理這件事的。就把所有的發票都找出來,(包含一開始買的,還有兩次維修的,再美國所有的收據是都不能丟的。)

今天一早八點,就聽到Joey開始在跟對方理論了。Joey跟對方說,那個烤爐的面版會自己在那邊跳來跳去的,一下子要你設時間一下跟你說Err,就整晚在那邊畢來畢去的。他就整晚都沒有睡好,很擔心會自己烤了起來,會把裡面所有的碗盤鍋子給烤爛了。

經過半小時的溝通後。Kitchen Aid最後同意換一個全新的給我們。因為Joey一直不斷的提到這是安全問題。有必要的話會請律師來看一下的。當然,Kitchen Aid知道自己的產品有問題ㄚ。因此就最後同意換一台新款的可以Match我們原來款式的爐子給我們。

Joey掛上電話後,就很得意的跟我說,看他有多厲害ㄚ。他要來去買新的爐子了。等到爐子送到,還要Kitchen Aid付安裝費跟把舊的搬走的費用。

看他那得意的樣子,根本就跟中頭彩差不多ㄚ。不過,我想我是最大的贏家的,等過幾個星期,我就又可以有一個全新的爐子可以用了。真是高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