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小丘還有Luc一起去離我家不遠的一個小城Smithville吃Brunch。這個小城離我家大概20-25分鐘,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小城保有一種古色古香的味道。很多的小店在這邊,然後城中最有名的餐廳Smithville inn的Brunch則在我們這邊算是遠近馳名的。

東西好吃就不說(只看圖就好了)

IMG_2080

他的歐母雷是請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現場做的。小弟弟手腕輕輕一抖,整個歐母雷就輕鬆的翻面了。非常的賞心悅目的。(我是說食物啦)

IMG_2081

這一家的甜品裡,有讓我非常非常驚豔的Bread Pudding。不會太溼也不會太乾。淋上香草醬,每一口送入口中,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在胃裡化開的。

(我後來吃過很多不同家的Bread Pudding,才知道,原來要做到這樣好吃,並不是每一家都做的到的ㄚ)

從夏天開始,我就跟自己說,不要當望夫石在家等老爺了。所以每個週末,如果不是星期六去吃飲茶,就是星期天會自己一個人去吃Brunch。

帶著手機,一邊吃東西,一邊看著餐廳的人。雖然有噗浪的大家陪著我,總也還是一個人。

每一個人,終究就只是一個孤島(不知道是誰說的。希望不會被說盜人家的好句子),也因為Bill在戒酒,所以整個夏天,我們都沒有邀請任何的朋友來玩。所以我這個孤島,就很認真的努力的生產著小熊。

好不容易,這星期有兩個好朋友來訪。有人一起吃Brunch,整個的感覺就是特別的美味。自己一個人吃,雖然東西好吃,可是吃的時候,好像也同時把苦澀的寂寞一起送入了口中。所以這一餐,吃起來真是特別的美味。

這家餐廳外面有他們自己的一個小湖。所以有很多的人選擇在這邊辦婚禮的

DSCN2253

湖裡養了很多的鴨子。真的是很美又很悠閒的一個午後。

DSCN2247

DSCN2248

DSCN2249

DSCN2250

DSCN2251

走著走著,被一陣鴨叫聲給吸引了。尋聲看去,看到了有一隻鴨子在我們這邊一邊疾走著一邊叫著。

DSCN2246

原來,這隻鴨子,不知道怎麼跑到圍牆的這一邊來了。然後找不到空隙可以回到牆的那一邊。他來來回回的疾走著。又很心急的叫著。我邊看就邊覺得心酸。很想幫他找到空隙回到另一邊去跟他的朋友在一起。可是又不敢碰他,怕被咬了。

DSCN2252

最後,我還是沒有能幫這隻鴨子回到另一邊跟他的朋友相聚。

回家的路上,我就想著,這幾年在美國的生活,大概就是像這隻鴨子一樣吧。在網上在噗上大聲的叫著。雖然好像有很多的朋友。不過最後,我還是那隻呆在圍牆這一邊的鴨子。

晚上Joey來看我。聽著他淺淺的呼吸聲。突然又很安心了。再怎麼樣,我畢竟還有另外一隻鴨子陪我在圍牆的這邊的ㄚ。

謝謝在網路上聽我聒聒叫的朋友們,沒有你們,我就真的只能是一座孤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