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中午午休去郵局領包裹,壹領到就迫不及待的在郵局就打開了。果然是找了快10年的最愛ㄚ。

前情提要:

1996年的時候,當時在交往的男朋友去蘇格蘭玩。回來的時候帶了一隻小牛給我當分手的禮物。

小牛真的很可愛。所以雖然跟這個人分手了。這小牛還是天天陪我睡。還在1999年來美國的時候跟另一隻Snoopy一起陪我來美國。

經過12年的歲月,小牛已經被我玩到修補了好幾次了。現在小牛外面還包著一塊手帕。就怕那一天一覺睡醒,小牛就四分五裂了。

也因為這隻小牛。蘇格蘭就變成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可惜。事與願違。就是沒有機會去蘇格蘭一趟。

最近跟Joey在討論。要來找一隻小牛的替身。雖然這幾年來一直有託人幫我買小牛。可是總無法買到一模一樣的。

既然網路無遠弗界,就在這邊公開。只要誰可以幫我找到一模一樣的小牛。這邊就送上一隻我親手做的小熊。

這篇文章是2008年久月貼的,也拜託了不知道多人去英國玩或是住在英國的人幫我買,可是買回來的都不是這一隻。所以,其實基本上是已經死心了。

今年生日左右又剛好看到有噗友說去愛丁堡玩,就想說再試看看,也許又可以找到。結果還是沒有。

我就想那就上英國的ebay看看吧。結果上去以後,看到這個

$T2eC16VHJHIFFhbh(VbTBRkPeg1GnQ~~60_57

可是只有側面,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不過想說就試看看吧,也許瞎貓會抓到死耗子的。

等了快兩個星期,昨天收到郵局通知說到了,所以就立馬衝去郵局領了。果然真的是我心愛的小牛ㄚ。

這麼多年了,都忘了他原本長怎樣了,趕緊拿回家跟原本的比對一下。

真的就是它耶,好開心喔。所以值得寫一下文章紀念一下

IMG_3543

IMG_3544

IMG_3545

IMG_3546

真是開心在這麼多年以後又可以擁有一隻 新的小牛ㄚ。

還是要謝謝這些年來有幫我留意的朋友,真是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