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天的調整
我同意T 這個週末去看他
不過我還是想先去Long Wood garden 去看鬱金香
(不能太寵他,隨叫隨到太便宜他了)
所以就說週末再去吧

他說我的習慣不好
總是睡飽了才出門這樣拖一拖就可能會到星期六晚上了
可是他想抱著我睡而且希望我星期六晚上去看他的新秀
我就說我會好好調整一下我的時間盡量早點去
(要給男人不確定的希望,這樣等他他看見你的時候會有一種你真的盡力的驚喜)

星期四一早
起了個大早去費城近郊極有名的Long Wood Garden去看花
果然沒讓我失忘
春天的花開的整個花園極其美麗
但是因為今年美國花粉熱肆虐
(據報導花粉量為平常的三倍)
所以找不到人願意跟我來這會讓他們病情加重的疫區

在溫暖的陽光下,自己一個人走在花園裡
曬著溫暖的太陽
想著想著便打行動電話給T,跟他說我提前一天到花園了
所以我也許明天就可以去紐約找他了
他聽了很興奮(看吧!這招是很有用的)
說期待我的到來

回到家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個在朋友打來的
他之前在紐約唸書
去年他去機場接他父母
我也去接我朋友
結果因為飛機誤點所以我們便聊了起來
(我是皮卡丘,我是很會交朋友的喔)
聊著聊著發現彼此有一對超級掛牌的朋友
所以就這麼的當街相認起來了
(夠神吧)
後來就變成還不錯的朋友

這次他重回紐約辦一些事
想到了我就打電話給我
看我有沒有可能去紐約跟他碰面
剛好我也決定要提前出門就跟他約了星期五晚上碰面了

快到紐約時T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我說快到了
他說那他在經常看電影的戲院門口等我
有一部片子他很想看
而現在時間很剛好
所以他會先去買票然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電影是英國片
從頭到尾操著我完全聽不懂的英文(我很恨英國腔的)
所以看完後我的臉上很自然的就出現小丸子的線條
(這時候,新仇舊恨擁上心頭,怎麼會有這麼不體貼的男人)
他問我怎麼了
我就不說話

他就問我,我是不是有新的男朋友了
(真的是不懂的反求諸己的男人)
既然他那麼遲噸,於是我就跟他實說了
我就說,我的英文實在也沒有他想像的那麼好
如果我們要繼續交往他必須要有點耐心
不可以每次講話都快到連美國人都聽不懂
不可以總是要我跟他一起去看英文很難的電影

他說為什麼我不早點說
我說因為不敢說
(眼中還要閃爍著淚光)
他說如果我們的關係長期建立在這種不信任的狀況
早晚會出問題
(本來就是有問題,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所以他要我答應他
以後不管有什麼不爽一定要說出來

經過這一番溝通後我的心情也就跟著好了起來
但是接著發生的事是連我這種手段妹也想不出來的
(以上是前言,如果有耐心看到這裡,準備好香豔刺激的要發生了)

接著T 問我,晚上要跟P和L做什麼?
我就說P說要去19街的一家Bar玩
所以我們大概會在那裡呆到11點多吧
T聽到那家Bar 的名字後便陋出了邪惡的微笑
我問他笑什麼
他只回答我說”You will enjoy your evening.”
我再追問他,他卻不肯再跟我說了
然後,他的上班時間到了我們就Kiss and say goodbye

跟P和L碰面後
我們就去格林威治村晃了一下
我就問他們,晚上那家Bar有什麼特別的嗎?
他們便露出跟T一樣的微笑跟我說
那是一家S&M Bar

晚上八點半
我們進去了這家很有名的S&M Bar
(因為我們必須在8-9點間進場,然後會在9點關門)
進去後付了昂貴的入場費($18)
走進去裡面已經有很多人了
或坐在Bar臺或階梯上
我問朋友等下會發生什麼事他們說你就等著看吧

九點了
大門關起來了
大家都起身前往裡面那間房間去
每個人好像都很專業的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有一個人(很帥很帥喔)
將衣服脫光然後在身上抹上大量的凡士林
然後穿上很薄很薄的橡皮衣
戴上橡皮面具
然後躺在一張床上
那張床上順著他身體的形狀有著許多的勾勾
當他躺好後
有一個人就很熟鍊的順著勾勾用繩子把他全身都綁了起來
(接下來的事不便在此詳述)

另外有人被掛在牆上
有人用皮鞭打他
還有人被綁在床上被用電極棒電著
還有人全身精光的被綁起來吊在半空中
這一切詭異的事就忽然同時發生在小小的Bar裡

我像一隻驚弓之鳥在一旁觀看這些超限制著演出
(老實說,這真的有點超過我的幻想極限)
牢牢的抓著我的朋友
到處走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P忽然不見了
我和L到處找不到他
我們晃到地下室
在昏暗的燈光下看到一個好像P的人
全身脫的精光脖子上戴著狗鍊被幾個人玩弄著
我和L相視一眼
我說不會是P吧?
L說看身材好像是他吧
我們不忍心看自己的朋友被凌虐
就趕緊匆忙的走到樓上去了

過了一會兒
連L都棄我而去
去幫幾個高大的美國人做五指山服務
(L是堅持三點不露的)
我就又一個人落單了
我環視四周
發現好此道的還不少是很英勇挺拔的帥哥

大概是發現我一個人在Bar臺喝著免費的飲料
有幾個帥哥就走過來跟我聊天
(附註-都沒辦法聊太久,因為T每隔15 分鐘打來查進度一次)
他們這些人都很好玩
給的名片上都還附著超限制的裸照
(當然臉有打馬賽克)
聊著聊著
有兩個帥哥就說
我很可愛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回家
他們家的道具更齊全
可以玩全套的
(開玩笑!我可不想被搞死)

我跟他們說我只是來開開眼界的
我並不喜歡玩S&M
他們就說沒關係如果我改變主意再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隨時歡迎我

十一點多
T開始索命連環扣
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我就說快了
等他們兩個完事我們就回去了

過了幾分鐘後
P跟L終於回來了
P問我說可不可以去T家洗澡
他覺得全身很髒
更慘的是他的內褲不曉得被誰拿走了
所以他得去買條內褲
我和L都不便說什麼反正他玩的愉快就好了
我們就匆匆的回T家了

回到家之後
趁P在洗澡的時候趕緊跟T做實況報導
他聽的津津有味的
我還拿那些人的照片給他看
他問我說會不會去找他們
我說
這電話就留給你吧
我是不好此道的

等P洗完澡
P跟L就說要去Web玩
(那是紐約最大的亞洲Gay Bar)
T一聽眼睛就亮了
顧不得他明天還有兩場秀就說他也要跟去

進去Web後果然是週末人山人海的
這可是認識T以後第二次來了(上次是跟T來這裡倒數新年)
T一眼就看到他最喜歡的Go Go Boy
問我介不介意他去塞錢
我因為知道那個Go Go Boy只賣藝不賣身
(因為上次新年的時候T就很想買他,我有幫他問過)
所以就很放心的讓他去塞錢

我看了一下四周
今天的菜色在水準之上
又想到
自從跟T在一起之後我就將我的電眼束之高閣
一年多沒用了
也該是時候試試自己的媚力是否依然存在

於是就四處去亂放電(我是皮卡丘)
看到喜歡的就用五佰伏特的電波給他射去
於是等到T回來的時候
已經有三個人請我喝酒在跟我聊天了
T一看到我被三個金髮帥哥圍著
臉上就出現了小丸子的線條
我就趕緊很識相的回到他身邊
故做小鳥依人狀的靠在他身旁
他就很得意的看著那些阿斗仔一手環著我一手幫我按摩

其實很奇怪
每次只要我們出門有人對我表示好感
當天他就會表現的很溫柔體貼
(這就是牡羊奧角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心態)
(牡羊座的不能打我 我是在說素素)
因此我覺得我們應該常常出門

後來他發現每次他去買酒或上廁所
回來之後我身邊一定有人
他就開始感到不安
於是顧不得他的Go Go Boy還沒拿夠他的錢
他就趕緊把我帶離犯罪現場了

隔天
起了個大早
因為想去看一齣舞台劇
就跑到半價票亭買票
今天運氣出奇的好
平常都會排很多人今天不但沒人還幾乎所有的Show都在版上

進了戲院
才一坐下
發現隔壁坐了一個身材健壯的短髮猛男
彼此對看後
依我的Gay達分希90%是Gay
沒想到才坐下沒多久
他就開始跟我聊天了

他以前也住在紐約是在戲劇雜誌社上班
所以對戲劇也很懂
聊了一會之後
他對於一個亞洲人也能懂這麼多戲劇感到很是驚訝
我就跟他說我的朋友是舞台經理
所以跟著他看很多的戲

他就說我很可愛
問我幾歲了
我說你猜勒
他說了不起24歲
(吆喝喝 原來平常冰河泥敷臉還是有用的)
他問我對不對
我就微笑不答

中場休息時
他問我可不可以陪他去外面走走
我就說好ㄚ
買咖啡的時候
他就問我
我跟我朋友是在哪裡認識的
我就說Bar
他就問是Boy friend 吧
我就微笑點頭
(我可是沒有欺騙他喔)
他問我
等下看完戲可不可以陪他吃個飯
我就說
我不知道
我得先去拿晚上的戲票所以不知道等會要幹麻
不過他可以等他買完戲票後再打電話給我

下半場的時候
他看戲時就有意無意將他粗壯的手臂靠到我這邊來
我就給他一不做二不修
側身就將整個背靠在那粗壯的手臂上
(說真的還滿舒服的,好像靠在靠墊上)
等到散場的時候
他就一把把我抓著抱了我一下說等會見了

出了戲院就趕緊去T的戲院等他下戲
見到他之後就很老實的跟他說剛剛發生的事
(其實是要引發他的嫉妒心 因為我是虛榮的女人)
他就說你真的很會交朋友喔
我說還好啦
反正只是萍水相逢我愛的還是他啦

我們就去吃飯了
吃到一半Davie打電話來了
我就跟T說
T就說那就問他要不要過來一起吃(我猜他很好奇Davie長怎樣)
我就把電話給T讓他們去講

一會 Davie來了
T看到他之後臉色就黑黑的
大概他沒想到Davie會那麼帥吧
所以就很沒禮貌
當Davie跟他在說話時T就都不看人家頭低低的喝著他的湯
我才不管他
就安靜在旁邊吃我的晚餐

聊了半個多小時
顯然T也被Davie 對戲院的清楚所感動
(T喜歡對戲劇熟悉的人)
所以他們就開始聊的很愉快
等到吃完飯
我就跟T說你放心我們只會喝個咖啡而已
絕不會給他綠帽子戴的
他說他跟本不擔心
他知道我只愛他一個
(真是有自信 不錯)

後來Davie就問我要不要去他飯店坐坐
我又不是笨小孩
就說我想喝咖啡
我們去咖啡廳座座好了
Davie眼見是吃不到手了也很有風度的請我喝了杯咖啡
只是
等到要走的時候
他竟然就當街給我吻下去
還很用力的將我抱在他結實的胸膛裡
害我差一點失去控制

不過還好我有少女的矜持
所以就趕緊跟他道別離開了

晚上看戲的時候
可能是上天的安排
旁邊又坐的兩個可愛的帥Gay
坐下來之後他們就跟我聊天
我就跟他們說我男朋友是這齣戲的舞台經理
他們也很坦白的說他們兩個是一對
還問我等一下要不要跟他們回家
因為他們覺得我很可愛

我就說不行
我要等男朋友下班然後一起回家
他們就說那好可惜喔
我就說不過我以借紹他們跟我男朋友認識我們可以一起喝個東西

所以下戲後
T就有見到這兩個帥哥了
等喝完了飲料
T叫了一輛計程車直奔回家
回到公寓
才進電梯
T就一把把我抱過去狂吻
我們就一路這樣吻進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