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跟12月是我們這行業難得的淡季,雖然說也不至於在那邊閒到打瞌睡,不過總比之前忙到天昏地暗的生活比起來要算是悠閒許多。很多人都會趁這時候去小小的休假一下。

本來計劃要把所有的假留到年底然後可以回台灣好好的大吃大喝一頓。可是年底的時間Joe又不能跟我回去,如果我自己回台灣的話,他一定就會認真的去上班。這樣一來就等於他今年一整年都沒有休到假了。所以在決定不回台灣後,就要來安排一個小小的假期讓我們兩都可以放鬆一下。

本來Joe的朋友約我們去他們在好萊塢的豪宅渡假的。可是一想到五六天的假期都要在跟一個開口閉口充滿宗教敵意的人在一起,就讓我12萬分的不願意去。(他總是說所有的神父都是戀童癖的變態,所有的修女都是有虐待狂的。這大概是因為他小時候唸的是天主教學校,如果不乖就會被修女關在衣櫥裡,造成他現在有空間幽閉症,做飛機如果沒有做頭等艙就一定會發狂的。)(這個人在DC也有房子,一年1/3的時間在DC,應該找機會介紹某版的版主給他認識一下的ㄚ。- 離題了)

然後又不想去一些所謂的渡假聖地去那邊沒事做純曬太陽。因此跟Joe討論過後,決定要去Disney World去過一個充滿童年回憶的假期。

說起來Disney World的意義對Joe來說是比對我來的大很多的。早年喪父的Joe,在他的童年就只有星期六的Disney卡通可以讓他暫時獲得一些快樂。後來Disney宣佈要蓋Orlando 的樂園時,他心中就燃起一線希望,因為他知道他媽媽一定沒辦法負擔去遠在西岸的Disney Land,但是如果一樣是在東岸的話,他就比較有機會可以去的成。可惜小朋友不知道,雖然一樣在東岸,可是就算是開車下去的話是要超過24小時的。後來華德過逝的時候,Disney宣佈要停掉美東樂園計畫時,小小Joe 的心可是碎成千百萬片的。還好最後還是繼續的蓋下去了。 但是Joe想去Disney World的小小心願,卻要一直等到他自己工作賺錢後才終於可以實現。

回到正題,其實Disney真的是很會做生意。整個訂位的過程簡單又快速。Disney從住宿(這次住比較高級的所以比較貴一點),機票到機場接送,樂園入場券一併包辦,兩個人全程下來1900元。如果我們再加一千元,選擇包餐的話,就可以在裡面隨便我們吃到撐死,不過精打細算的我跟Joe ,在計算過後還是決定吃的部分自理。(後來証明我們是對的。我們五天下來,三餐連血拼再加上看馬戲團的票下來還不到一千元。)

通常Disney World因為終年夏天,因此一年四季都是人山人海的,可是一年有兩星期是最佳拜訪Disney World的時間。就是感恩節前跟後的一星期。(感恩節那一星期可是最最忙的旺季喔。)

事先不知情的我們,就這樣誤打誤撞的剛好碰到Disney最最冷清的一周。可想而知,整個樂園只有平常1/10不到的遊客。根本就不用Fast Pass,每一樣設施都不用排隊,直接就一路從入口步行到遊樂區然後就直接坐上去了。就在這樣快速的前進下。每一樣熱門的遊樂設施都可以玩個三,四次。然後在天黑前通常就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玩過一遍了。這時候才知道,原本Disney World也沒有記憶中的那麼大嘛。

雖然說這是第三次拜訪Disney World ,可是第一次是陪姐姐帶她六歲的女兒去的。所以整個行程都在追著穿著動物裝的員工趕簽名。第二次則是帶媽媽跟舅媽去的。因為老人家行動不便,所以整個旅程都在走走停停跟舅媽一餐要吃兩小時的進食中渡過。

這次終於只有我跟Joe兩個人。再加上所有該照的照片都已經在前兩次照過了。所以這次跟Joe就真的是很專心很認真的純渡假,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去樂園裡玩,吃吃喝喝的,晚上再手牽手一起看完煙火才回飯店,再加上沒有一堆有的沒的電話進來,感覺上竟然很像是兩個人在渡蜜月一樣。

既然過了五天的甜蜜生活,那就一定要在這邊記錄一下。這樣那天要是吵架的時候。還可以想一下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也許就可以不再那樣的生氣了。所以大家準備好超黑的太陽眼鏡。準備迎接這一系列的強力閃光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