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生了一場嚴重的感冒,原本要快速連續將Disney貼完的計畫就因為整天躺在床上沒有原氣而無法實現。

後來身體好了些,就已經進入了如火如荼的Tax Season,應該是會很忙碌的生活中,因為很不爽老闆用景氣不好所以只能加薪6%的理由,所以決定要來利用上班時間好好的來經營我的日記。這樣才不會讓難得有些值得回憶的時光因為庸碌的生活而被遺忘了。可惜等到真的開始寫文章後,生活陷入一種忙碌到很恐怖的境界。忙到連一天都只去上兩次廁所。明知道這樣對膀胱不好,可是就真的是忙到這樣ㄚ。再加上小熊那邊的網站也要維持。真是希望一天有48小時ㄚ。(當然其中的24小時我是會拿來睡覺的啦。)

自從911之後,坐飛機出門就不在是件輕鬆的事了,除了要將所有的用品打包成小瓶然後再裝在透明的塑膠袋外,最最痛苦的就是連國內線都要提前2-小時到機場才能來的及通過壟長的檢查順利登機。我們的飛機是早上6:30,所以就意味著我們4:30就要到機場了,更表示我們要在4:00以前起床要不然就一定到不了機場。

還好機場就在離我家大概15分終的車程,所以在早上一向賴床的我硬被Joe給拖離溫暖的床後,很難得的我們真的順利的在4:30以前到達機場。更幸運的是,我們還做到在逃生門旁邊的位置,這樣就有比較大的空間給Joe伸腳。

我們到Orlando機場時還不到9:00,到機場下面Disney特別設的Bus站報到後,就前往我們這次居住的目的地 C Beach。

Disney的商業頭腦之好,從你下飛機後有專車接送到他們的各種不同主題的飯店外,每個飯店也都有專車送你到各個樂園去遊玩。所以來這邊只要帶好自己需要的用品,因為不用煩腦租車停車的問題,所以你不會到Disney車子會到達以外的地方,Disney就可以確保將你這幾天打算要花的每一分錢用不同的方式給裝進口袋裡。

我們這次住的是區叫做加勒比亞海灘區。可想而知就是把飯店弄的像在海邊渡假一樣就是了。可惜的是,雖然有假海也有假沙灘。可是海卻是原本的藻澤區改成的。所以是不能真的下水游泳的,就只是純好看而已啦。總而言之就是一付很"假會"的樣子啦。




在這假會的地方Check in 後,就四處晃一晃。然後去中心的點餐飲區看一下囉。住在這種disney的飯店裡。大部份的人早餐是會在這邊吃的。所以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買一個飯店的咖啡杯。這樣這幾天內不管你在這邊喝什麼飲料,只要是用他的杯子都是不用錢的。要不然你一杯一杯的付可還真的相當可觀的。當然也有很多的常客,拿其他Disney飯店的咖啡杯在續杯,或是拿前幾年的款在喝。我發現,只要是Disney的杯子,那經理好像也是不太會干涉你的。(上面那張圖裡Joe手裡拿的就是我們買的杯子。)

吃過早餐,稍微休息一下,滿足Joe的獸慾後,我們就出門前往Magic Kingdom出發了。必竟買的是5天的連票。所以是不可以在飯店怠墮休息的。



每次來Disney都發現,他們的經營手法越來越高明。以前是用紙的卡片。這次來的卡片是像信用卡一樣的東西。不僅門票在卡片裡。這張卡還可以當成信用卡。所以用這張卡刷的東西都會直接算到你的房間,最後結帳時又會轉到你當初留給他的信用卡。可以說真是方便又簡單ㄚ。另外最厲害的就是,你第一次進園區時,要把你的食指放在指紋辨識器上。然後以後每次進來,如果不是同一個指紋就不會讓你通過的。這樣如果說一家6個人想說分兩組輪流入場就變成不可能的事了。

雖然才11月中,可是因為已經接近聖誕節了。所以園區就架起了高大的聖誕樹。下面這棵就是在Magic Kingdom的聖誕樹。



整個園區也都裝飾著慶祝聖誕節。


一般來說Disney是整年都是人擠人的地方。可是一年裡會有一個星期是比較少人的。就是感恩節的前一星期。

因為這時候全世界的小孩都還在上課,所以小孩的遊客就被大大的減少了。而接下來的感恩節又會有一大堆的返鄉探親的旅行要做,所以通常這時候Disney裡的人就不到平常的1/10了。

我們近中午才進Magic Kingdom,在短短的7個小時裡。我們幾乎玩遍的所有想玩的遊戲。這時候忽然發現,原來Magic Kingdom也並不是真的有那樣的大的。

Magic Kingdom裡有三樣最有名的遊樂設施,也就是他們號稱Three Mountains的Space Mountain, Splash Mountain, and Thunder Mountain。簡單的說就是三種不同的雲宵飛車啦。Space Mountain是在全黑的狀態下行駛,你就只會看到一些假的星星在你四周閃亮。這是Disney最最悠久的雲宵飛車。



而Splah Mountain則是根據一個Disney的小熊,兔子與野狼的卡通做成的動物世界。你一開始很輕鬆的在小船裡看著這些動物。可是到最後,小船會直衝下瀑布,然後把全船的人都弄的濕透。所以如果天氣很冷的話最好是有預備換的乾衣服。要不然可是會冷的讓人發抖的。如果是夏天的話,那就大概不用半小時就會被這邊的烈日給曬乾乾了吧。



而Thunder Mountain則是仿西部開礦的山區鐵路。這是三個Mountains裡唯一一個是在室外行駛的。所以白天跟晚上坐的感覺都是很不同的。



通常這三樣遊戲都要排個一兩個小時。就算是用Fast Pass的話也是要一小時左右的。可是這次我們去,每樣遊戲幾乎都是就從入口走進去,走進原本設計要讓大家等很久的彎彎曲曲的排行道。我快步走也要15分鐘才可以走到遊戲區。那就知道平常慢慢排要多久了。我們就用這種超快的速度將一些好玩的遊樂設施都給他玩個兩三遍。像Splash Mountain就玩到後來Joe濕到不得不買一件他的T恤來穿了。

下面是當天的玩法:
Tomorrow Land:
Space Mountain
Tomorrowland Indy Speedway

Monsters, Inc. Laugh Floor (雖然是新的遊戲,但是很是無聊ㄚ)
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是射擊遊戲,還算可以啦)
Astro Orbiter

Fantasyland:(這裡是主要給小朋友簽名的地方,有米老鼠跟米妮的家)
Mad Tea Party(Joe差一點就被我給轉到吐奶)
Snow White's Scary Adventures(ok啦,就那種騙小孩的做在上面看圖片的。一樣等級的還有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跟Peter Pan's Flight,不過因為以前坐過了。所以這次就不想坐了。)
It's a Small World(這個每次來都要坐好幾次的,每次坐也都還是很好玩的)

Liberty Square:
The Haunted Mansion(每次都會玩的鬼屋,不過其實一點都不恐怖啦。)

Frontierland:
Splash Mountain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oad

Adventurelan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這是老的東西,只是現在加了傑克船長進去,也還是沒有變的比較好玩啦。)
Jungle Cruise(這趟遊船白天坐跟晚上坐的感覺差很多的喔。)

就這樣,從中午12點一直玩到7點就已經玩了13樣了。這樣看起來好像也沒玩到很多。可是要知道,如果是旺季的話,大蓋一整天能玩到7-8樣就很不錯囉。

當然。晚上的結尾就要是Magic Kingdom的"Wishes"的煙火啦。因為是冬天,太陽下山的比較早。所以煙火六點就開始了。大家都會很自動的站好,然後從不同的角度看煙火。

我們就找了一個可以靠著又不會被擋到的地方先休息著。然後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在人潮中看著漫天燦爛的煙火。雖然11月中的夜晚有著些許的微涼。可是我們看著一朵又一朵美麗的煙花在空中綻放時。我們都帶著滿足的微笑看著身邊的人。

我想,美麗的事是需要有人一起分享的。

我們就在這陣陣的煙火中暗自的許諾對方。

許諾對方,將伴著對方一年又一年的看著這花火。

一年又一年的,直到人生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