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八年多要九年了,台灣在流行什麼在幹什麼,根本就可以說一問三不知。偶而看一下影視新聞,裡面的名星有九成九都不認識。認識的大概就又是上一些吸大嘛被抓去關的新聞。(其實很不懂喔,在美國是要被抓到持有,並超過一定的量,有販賣嫌疑才會被抓去關的。為什麼在台灣會被強迫去驗尿,然後如果驗出來有用的話,就會強迫被關到勒戒所。如果真是要這樣做,那就應該來個全民總體檢ㄚ,而不是只針對演藝人員做這樣的突檢。這種聽起來真的很像是中央集權的國家才會發生的恐怖事件ㄚ。)

雖然說我對台灣的影藝新聞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在經過一整個月的冠希,阿嬌等字眼在頭條的轟炸下。我終於也忍不住去問孤狗大神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等到了解來龍去脈後。真正讓我想起來的,卻反而是當年在Drama Inn上班時發生的一件往事。

在Drama Inn上班的那兩年,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最奇特的經驗。當年因為一些原因沒有細述,如今卻成為我最想記錄下來的人生體驗。因為牽涉到很多人事物,雖然說最好是細說從頭,可是因為冠希的緣故。這邊就來插播一下這一則離奇的故事吧。

以下分隔線開始說故事--------------------------------------------------------

從一開始去上班就知道J&G是本地公開活躍的同志,因為他們的長袖善舞再加上熱衷於慈善事業,所以雖然說是難得的出櫃同志,不過在當地算是相當有勢力的人物就是了。(去年G 50大壽在某大Casino的Ball room辦了一個350人的壽宴,不收禮物,如果想要表示心意請用他的名義捐錢給他所列出的慈善機購。當晚不僅市長,市議員,市府的各廳首長無一缺席,就可以知道他們的勢力有多大了。)

J在一開始失去跟他15年的副手時,想的是要找一個會做電腦又會做會計的人來一石兩鳥。可是面試了半天,他中意的兩個人中,我會會計不會電腦,Brian會電腦不會會計。所以最後沒辦法只好兩個人都請了。

Brian的故事極其精彩日後會另闢專文撰寫。現在先跳到兩人反目成仇後來Brian離開公司後的事。http://blog.pixnet.net/Fantasydreamer/post/16935855

在Brian離開後,在找到適當的人選前,就先由我暫時用我從Brian那邊硬記下來的語法來負責公司的網頁跟電腦部分。

因為老闆其實很小器,所以其實不是很容易可以找到接手的新人。可是因為我爸媽剛好來訪。所以也顧不得辦公室將變成空房就帶著爸媽去Boston渡假去了。

4天3夜的Boston之旅到了第三天,就接到G打來的電話了。問說我幾時會回到AC。我說應該是星期天下午左右回到AC吧然後星期一會近公司上班的。G就說可不可以麻煩我星期天一回來就馬上進公司一趟,有些事想要我馬上處理一下。看在他們平常真的還算對我很好。於是星期天一回到AC後馬上就打電話給G然後進公司去跟他碰面了。

進了公司後就看到G一付好幾天沒睡好的樣子,整個人看上去就一付老了好幾十歲的樣子。他先問了一些匯款的相關事宜。然後問我可不可以安排一下轉帳將一筆頗大的款數直接匯入某個帳戶。這當然是可以安排的。不過因為是星期天,所以就算是我轉帳了,對方也要到星期一才能拿到款項的。然後他又問我有沒有認識誰會電腦的。他想把公司內所有的密碼通通給換過來。

我就想到我在費城念電腦的朋友,就跟他說,如果真的很急我可以跟朋友聯絡請他明天過來一趟。不過公司要付人家一些費用就是了。於是,最後在什麼也沒有完成的情況下,就一頭霧水的回家去了。

第二天上班,費城的朋友一早就到公司來幫我們把所有該設密碼的部分重新設定,然後讓老闆自己設下只有他知道的密碼。一直忙到下午一兩點才把朋友給送回去費城。

然後J從他家打電話過來要我過去一趟。於是我就去他家。他拿了一筆現金給我。要我拿去銀行換成本票然後再回去他家。回去他家後。就看到滿屋子的FBI。然後從我把支票放進快遞的信封裡然後拿去快遞寄件的過程一路跟拍做記錄。

這時候智商再怎麼低,我也知道一定是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了。才會動用到這一屋子的FBIㄚ。不過人家如果不說,我也知道不可以隨便亂問的。

不過J大概看不能再瞞我了,就把我叫進他的辦公室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事情是這樣的:

J跟G算是非常公開的同性伴侶,在他們的身邊跟之前的員工幾乎90%都是Gay。在我一開始上班的時後,辦公室是在老闆家的樓下的。我跟秘書在應該是客廳的地方上班,老闆J在中間的房間上班,至於G跟Brian就躲在後面由廚房改建的房間裡上班。

由於空間並不大,所以大家在做什麼彼此都知道。因為上班的時候其實是一點隱私都沒有的。老闆J跟G在一起已經15年了,而且他們的錢早就多到幾輩子也花不完的程度了。因此只要一有空,他們就會出國去旅行。而J又是那種很愛照相的人,因此常常在上班的時後,就會看到他在他的房間整理跟編輯他去旅行的照片。

有時候我去給他簽支票或是做什麼的時候,他就會給我看一些他正在整理跟編輯的相片。因為J還算是蠻會照相的,所以我也很喜歡看他照的世界各地的照片。反正上班時間都是老闆的,老闆要分享他的旅遊照對我還說也是無所謂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他給我看照片的時候,都會不小心點到他跟G兩人的春宮照。你就看到螢幕上出現G的嘴巴裡含著J大至少有10吋以上的大蟒蛇照。這時候就只見我臉紅直到耳根,眼睛根本就不知道該擺在那。也不知道是該說什麼才好。後來才知道,J因為天賦異稟,所以根本就不怕人家看,很有一種驕傲的現寶的氣勢。因為這種照片,不僅我們當員工的有看過。連當朋友的Joey也說他看過很多次的。

其實J老闆一點都不會因為他的春宮照被看到而不好意思。有時後他就會更大方的分享,給我看他去泰國時上過的那些Money Boy的實戰紀錄照。看到照片上那些Thai Boys 臉上滿足的表情,你就會相信他說那些人事後都會謝謝他,因為他讓他們第一次滿足於當Bottom的樂趣。而就J的約略統計,這輩子(那時候他60歲)有做過的人至少應該有超過一萬人吧。(所謂的萬人斬就應該是在說他吧。)而最高紀錄是一天做八個人。據說他有一次去泰國玩,玩到差點精盡人亡。下飛機後直接到醫院吊點滴躺了兩星期後才回復精力的。

而樓上他們住的地方,還有一間遊樂間。從吊床到各種助興道具一應俱全。甚至有很多我還不知道是用來幹什麼的東西。因此我如果問起這些是什麼東西時。J就會直接帶我到他辦公室,打開電腦讓我看那照片,實際的瞭解這些道具的用法。所謂沒圖沒真象的說法,被他用的真是淋漓盡致。

當然,當你如此的公開的私生活時,就相對的會有一些負面的影響會發生了。

就在Brian離開公司一個多月後。G收到來自Brian寄來的Email,裡面有附上J跟G的各種春宮照。然後還有一份他們所有的公關的Email list。這份List可以說是上至市長下到我們這種小員工全部一應俱全。信裡說。在Brian就職的其間。老闆J所允諾的一些紅利都沒有給。再加上他Underpay的部分。所以要他們匯美金10萬元到給他。要不然就要把這些照片傳給所有在名單上的人看。

而J也不是省油的燈ㄚ。當然馬上打電話給他在當警察局局長的朋友,因為Brian當時人在别的州,所以變成跨州的案件,因此就變成要動用到FBI的介入來解決這件事了。

FBI一開始讓我先寄一筆小額的款,先確定Brian有收到。然後等Brian再連絡抱怨說金額不足時,再寄剩餘的款項。然後由UPS寄出後。FBI就一路跟著UPS的車行動。等到第二天一早。Brian簽收了UPS的信封打開後,再一舉進去Brian的爸爸家將他給逮捕。

等到搜出光碟片後。就把Brian抓回FBI等待近一步的調查跟審判了。

而當天非常厲害的新聞媒體就不知道從那邊知道這件事,就開始打電話來公司要求進一步的消息。而在經過兩位老闆的交代下。那一整天的在電話裡,就聽到我一直不停的說"No Comment"。而在第二天的報紙出來時,有提到J的辦公室發言人對於這件事表示"No comment"。看來這發言人大概就是在說我吧。

也因為經過這次的事件後,我終於相信Joey說的,兩位老闆的勢力之大,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惹的起的ㄚ。

後記:

Brian後來被判兩年的監獄。還不準假釋提前出獄的。

PS
如果你覺得這件是真的很誇張的話。那你就小看了這Drama Inn了。因為跟很多的事件比起來。這也不過是另一次的"意外"事件罷了。

(如果這篇反應不錯的話。我會考慮將其他的文章一一貼出的。因為這樣離奇的生活還真的不是每天都可以經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