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努力的生病的期間,還是有努力的繼續縫製小熊的。

在12/31那天晚上,去Joe的鄰居家吃完傳統的義大利式年夜飯後,就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繼續的縫小熊。

跟Joe一口氣看了五集的Damages手上的這隻Hoper就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



這隻Hoper是我首次嚐試Open mouth的小熊。如果從側面看,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嘴巴的部份有名顯的上下嘴唇。

看了好幾本書教你怎麼做這種Open Mouth的小熊後,決定也來試著做看看。



這隻小熊很是瘦長,有著彎彎的手臂跟長長的腳。可以當坐熊也可以當站熊。



配上朋友織的圍巾,再坐在火爐前還真的很有冬天的感覺。



如果大家有用心看的話,就會發現最近的小熊的鼻子的顏色都是跟毛色一樣,然後外面再加上一圈黑線。

這是目前這個時期的做法。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隻Hoper也歡迎大家擁躍訂購喔。這樣才可以支持可憐的又窮苦的小熊創作家繼續可以創作出可愛的小熊來的。



最後要貼的是一隻用碎布做的小小熊Little Holly。算是一隻應景的小小熊吧。

再次祝大家新的一年有個溫馨美好的回憶。



再貼一張所有小小熊的大合照。



歡迎大家來信詢問訂購喔

hs680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