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到來了。又是稅季的開始。可是今年決定要過一個不一樣的Tax Season。以往加完班回家就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晚餐。然後洗個澡就上床睡覺了。

可是回想在台灣的日子,一樣是上班上到天昏地暗,可是在台灣的時候,還很認真的去政大美語中心上英文日文課,也很認真的上健身房,電影也沒有少看。教會的活動也照參加。因此總歸,一定就是自己來美國後適應了美國鬆軟的生活方式。所才會該做的事堆一大堆都沒有時間做。

新的一年,前兩周就去看了三部電影。除了前面介紹的兩部外還去看了Enchanted,不過因為就是娛樂片,所以也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去年認真的做小熊後,去年的總產量是65隻,算是有達到我一周一隻的目標。今年新的一年開始。當然要努力的繼續生產。

除了上面這隻兔子是2007年做出來的。同一個買家也另外訂了兩隻小熊。因為在認真的看電影,上健身房外,我也很認真的繼續做著小熊。這樣一來在兩周裡還是有完成兩隻有進帳的小熊。也算是個好的開始啦。

這隻小北極熊是去年暑假的版,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到現在才有第二隻訂單。不過第二次做這個版,顯然是比較得心應手了,之前有點遲疑的部份現在都已經沒有問題了。



看起來就是很無辜的樣子。



再來張特寫。



再來就是這隻可愛的刺蝟熊。
這塊布料可以做3 隻小熊,這隻也是第二隻,一樣的是因為是第二隻,所以耳朵眼睛跟嘴巴的部份就有例可尋了。因此就不像上一隻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實驗。



來張側身的



再來一張。



最後貼一張大合照,等我回家做好標籤後,就可以一起出貨了。希望收到的人會好好的照顧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