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開始在做雪人了,原來聖誕節已經接近了。

看了一下圖我覺得我應該也是可以做的出來的。因此花了一點時間設計一下版面,終於給我做出來這可愛的Andy 雪人了。



Joe說一定要有帽子跟圍巾,於是專門去手工裁料店找,竟然給我找到這頂大小剛剛好的帽子。

至於手的部份也是找了好幾棵不同的樹,最後才在Joe家的門口找到一棵比較小的樹叢。這樣當他的手剛剛好。



另外運氣相當好的也找到了紅色綠色的鈴鐺。


這樣看起來就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另外星期六一整天的趕工下。這隻可愛的雪熊也同時產生。



兩隻是完全不同的味道。這隻很大隻,可以抱著玩的。而最令我高興的就是學會了要怎麼來替他做帽子。還好有找到說明的書。這樣雪人就有可愛的帽子可以戴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