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總是告訴我”引郎ㄟ丟西欠郎ㄟ”

意思就是說,只要你答應人家了,你就有義務要完成。更不要說已經拿人家錢的小熊。

整個夏天一直在趕進度,不過爸媽在這邊真的可以做小熊的時間還真是少之又少。

總之在日以繼夜的努力下,總算把手頭上所有的訂單都給做完了。

這一對熊貓算是最對不起人家的了。訂的人五月就下單了。可是因為他說11月交貨就可以,所以我就一邊做一邊趕其他的小熊。

終於這星期,星期天將自己關在家裡,努力的生產。兩隻可愛的熊貓終於完成了。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喔。

男生熊Eric



女生熊Pearl



再來一張合照



另外有一個小女生要訂一隻薰衣草色的小熊算是送給她自己的20歲生日禮物。

因此在我們討論下決定用Foggy的布來做一隻Rosie。所以這隻叫Lavende。

效果出奇的好。雖然在過度的趕工下手有點痛。不過能趕在人家生日前把小熊給寄過去,總算是值得的啦。

小熊的主人生日快樂喔。











最後要來一張熊貓系列的大合照

大家一起看鏡頭喔



個人覺得這對熊貓應該是不要打絲帶比較漂亮的。不過還是給人家寄過去,要不要打就讓他自己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