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如果新設計一個版,第一隻都會自己留下的。
上次做的Jason,本來是要給Joe的媽媽當成80大壽的禮物。可是Joe在那邊說,不是第一隻都會自己留下來嗎,那這隻要怎麼辦。

可是因為已經沒有一樣的布了,所以我做在一堆的毛海裡,努力的尋找可以做出相同效果的布,最後選定了這塊粉紅色的布。

這塊布在很久以前我曾經做過一隻。是送給朋友招婚姻的小熊。可惜任務沒有達成。朋友至今仍然單身。

不過這是非戰之罪,是朋友自己沒有積極的外出覓伴,跟小熊一點關係也沒有的。



這塊布後來就被我擱在那邊喘,一直到這設計了這隻小熊後,才決定再把他拿來一試。

沒想到效果驚人,Joe說比原來的Jason更是美麗。

我個人是覺得個有千秋啦。



總之,這隻Connie就變成代替Jason成了要去Joe的媽媽家住的小熊了。

看看她,是不是很可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