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令我驚訝的是,有鎖碼的文章回應竟然比沒有鎖碼的文章來的熱烈,也許這樣的感覺比較來的有趣吧。

謝謝所有辛苦找到密碼的朋友們,你們當然也都得到你們辛苦的代價了,看到我們家Joe的清析沒馬塞克的寫真囉。

在所有的小熊中,最常被人詢問的,就是去年五月在酪梨要回台灣前我為她趕製出來的Rose,可惜當年沒有遠見,只買了半碼布,因此只夠做兩隻大熊跟一隻小熊。

兩隻大熊一隻送給酪梨後,Joe就一直跟我吵著他也要一隻。不過我想用這塊布做出不同的感覺,因此就一直擱在那邊。後來小熊做好了,就是情人節的”Love”這樣Joe就有一隻粉紅的小熊,因此就沒有再跟我吵了。

最近有一對在一起八年的伴侶跟我訂了這隻Rose,我想給她看我對這塊材料的新看法,因此連夜趕製將這隻我心中的Angel給做出來。



小熊本身就已經很顯眼了,配上鑰匙後根本就不需要多餘的緞帶裝飾。

對於小熊,我一像不喜歡以服裝取勝,我寧願在選材料上用比較特別的顏色或毛料來襯托他們的特色,也不喜歡用一堆衣服來為他們訂位。

所以大家口中的裸熊就變成我創作努力的目標。(在小熊比賽裡是有分裸熊組跟服裝組的。)



我一直想要一隻天使熊。不過創作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找到適合的小熊來用這對翅膀。

Rosie做好後,我就想讓她試試,果然真的很適合她。



這塊毛料後來毛料公司有再重出。不過顏色比這粉稍微再深一點。

我趁還有現貨趕緊下單買下了一整碼。除去我已經接下的這隻訂單,還可以有3隻。因此真的喜歡的人要趕緊下單。要不然我查過,這塊布又再次賣光了。所以這款的小熊就只能是限量發行囉。



小熊站那邊有更多的圖
http://booky-book.livejournal.com/261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