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24小時裡
除了上班、吃飯、看電視
我花最多時間做的事大概就是睡覺吧

以前唸書時
能睡多晚就睡多晚
奇怪的是
媽媽也從來沒有就這件事有意見

後來上班後
因為睡過頭趕計程車的情況幾乎是天天發生

跟Joe在一起後
如果他睡我家
早上他醒來想調情
我通常會看一下鬧鐘
然後回頭跟他說
“Are you kidding me?”
然後回頭再繼續睡

他就只好鼻子摸著衣服穿穿回家去準備他的上班了
然後到快九點半打電話叫我起床
這時我還是可以在床上賴到快十點
才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去上班

如果是星期六、日就更不得了了
一開始Joe不瞭解我
總也會一早把我叫起來
後來他才發現
週末是我冬眠的時間

我通常週末都會睡到下午一兩點
起來吃個飯
看一小時的電視
然後再回去睡個午覺
這樣
整個星期消耗的體力就可以補回來了

昨天
因為家裡附近的健身房在做促銷
13個月只要$378(台幣12,852)
而且可以等我渡完假以後再開始算
所以我就決定要給它加入

加入完後
Joe就很冷的看著我說
“你什麼時候會有空去運動ㄚ?”

我就說
“我會每天7點起床然後去運動兩小時洗完澡再去公司上班”

Joe就用一種很不屑的笑容說
“要看到你早上七點起床去運動
機會要比看到耶穌跟佛祖一起喝咖啡還難”

可憐我一心向善
竟然被他狠狠的潑一大桶冷水

3/15等著吧
我一定要讓Joe看到”人間處處有奇蹟”

PS
2007/1/2報告
當年奇蹟還是沒有發生的,所以現在還是在床上繼續做著減肥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