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了
紐約熱的不能再熱了
家裡一直打電話來
說是恐怖份子要在七月四號攻擊紐約
要我保証當天不會留在紐約
我嘴上說好
心裡卻一點也不在意
這樣的恐嚇有不是第一次了

L跟P又回到紐約了
他們提及要去加拿大玩
又說朋友住那裡可以住免費的
所以我便動了心念想跟他們再次組成探險三人組

七月二號
在他們來紐約半個月後我終於見到他們了
在簡短的計畫後立刻決定買票決定隔天半夜坐夜車去
就這樣
一趟臨時的旅行就這樣敲定了

七月三號帶著T贊助的旅遊津貼到車站跟T和 P會和
整個車站擠滿了人
像是要逃命似的
只是人人都很乖的在排著隊

在加開了三班車後
我們終於順利的擠上了車
回頭一看
隊伍跟我們剛來的時候一樣的長
不過聽說只能再加一班車了
我們能上的了車算是幸運了

在車上呆了很不舒服的八小時終於到了Montreal

Montreal 是一個講法文的城市
我跟P都不會講法文
L 學過一陣子的法文
一般而言他聽的懂對方說什麼
但是要他說
他說的最好的一句是”我不會說法文”

所以
我們這三個一點計劃都沒有的旅人
除了一個免費的住宿地點
就這樣開始我們五天四夜的冒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