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Splash又再裝潢了兩次
淋水的舞台被取消了
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的舞池
隨著搖頭丸的問市
舞池裡的猛男更是肆無忌憚的裸著身相擁
在這充滿各色人種的紐約深夜裡
寂寞更是無孔不入的侵襲著


1998 / 10 / 07 晚間

今天晚上沒有看戲。
吃完晚飯略事休息後,便決定前往紐約的 Gay Bar 瞧瞧。

經過昨天的畫家帥哥指點,得知在YMCA 旁就有一家。

打電話去問,他說十點開始有秀,於是便整裝出發。

十點整到了 Bar ,整間店已經擠得滿滿的了。

一樓有兩個房間,各有一個吧台,吧台為橢圓形,裡面有三至四個吧男,每個吧男全都裸著上身,露出健美的身材,
下身則穿著短短的小褲褲。

入場不用錢,你只要點飲料即可。

樓下也有一個吧,但是就有一些兩人座的沙發,供人聊天使用,而且樓下的音樂也比較小。

十點多了,一樓內側的吧台上方出現了一名舞者,他邊跳邊脫著衣服,舞台的上方灑下一道又一道的水注。

接著舞者的小褲褲黏在身上,並跳著性感的舞,旁邊的舞池也被帶動氣氛,於是台上台下舞成一片。

等到跳了半個多小時後,舞者便從台上下來,開始站在吧台的橢圓形長桌,在客人面前跳舞。

客人可以塞錢在他的襪襪裡,也可以塞在小褲褲裡。

舞者的大弟弟就在舞者的舞動間上下擺動,不過 Splash 的舞者是不露第三點的。

而此時,台下的人們也因為舞得過熱而一一脫去上衣,因此台上台下加吧男,到處是養眼的肌肉男,看得你眼花聊亂!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 Splash 的廁所,在每個小便池前都有一個小電視,裡面放著 A 片,你可以一邊小便一邊看 A 片!

當然,那是會使得小便時變的不是那麼方便,必須有特殊的克制力,才能順利如廁成功。

我在這間吧,混到十一點半便離去了。

一來是因為很累了,二來是這是一間所謂的白人吧,沒有人會對有色人種有興趣的。

所以,還是趕緊回去睡覺來得實在!

不過,這又是一個奇特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