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的功課是讀哈利波特6-半血王子,原本是可以慢慢的唸一個月再來把他慢慢看完(一天一章剛好一個月),結果公司的同事從第一天就知道我也有在Amazon買了預售版,所以呢就在大家的壓力下就要很努力的認真看,看到不煮飯,不洗衣,不洗澡,不睡覺,然後也不作小熊。(不要擔心,澡我是留到早上起床才洗啦,不會臭臭的去上班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可是英文不怎麼好的我,一本如果是中文寫的可以在兩天內看完的書,看了半天竟然才看到12章,而且還不敢跟同事說我的進度。其中兩位同事已經看完了,因此就在那邊不停的催促我,因為有良心的美國人是不能在還沒有看完的人面前討論的,所以就算他們已經拼夜工把他看完了,卻也因為我的緣故,所以不能夠熱烈討論,這樣一來,我就變的很有罪惡感了。

前天,John忽然跑去跟坐在我身邊的Sally討論起來了。
John說:真是不敢相信,石內普是哈利的親身父親耶!
Sally說:是ㄚ這麼多集以來一直強掉詹姆士才是親身父親,真是沒想到是石內普ㄚ!

這時候在隔壁間的我已經聽的滿臉狐疑了,雖然我才看不到1/3,不過這應該不會是真的吧,而且我已經有偷翻後面,這一集死的是鄧不多教授,而且還是被石內普幹掉的,那現他們說的是在演哪一齣????

這時候他們越說越離譜,然後就看到John的頭從隔牆邊伸過來,對我驚訝到張開開的嘴滿意的笑了一下,然後才說,”騙你的啦”!

真的是OOXXX#@ㄚ,原來美國人也是會整人的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我來公司,忍不住問Sally,誰是半血王子ㄚ?她說不能告訴我,不過要我猜是誰,我猜是哈利他媽媽。不過從Sally跟John的臉部一點都看不出來我有沒有猜對。至少John有跟我說答案在第28章。所以這麼說,如果這個週末我努力閉關苦讀後還是沒有看完的話,那我就又得要去偷翻後面的結局了。

不過有一點很讓我高興的是,如果這本書被我唸完,那就會是除了教課書之外第一本被我唸完的原文小說了。也許因為是要寫給小朋友看的,所以除了一些形容辭沒看懂,竟然到現在還沒有翻過字典。(其實是自己懶的去翻字典。)

總之,要跟大家說,最近雖然沒有很忙,可是因為已經看書看到一邊煮飯一邊看小說的地步,所以也沒有什麼時間這來跟大家問好。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ㄚ。趁著好天氣趕緊去多多晒太陽吧。

PS

Joe總愛說Harry Potter 是Harry Pothead,今天上網找圖片,居然看到原來他不是唯一這樣說的人,真是"狗熊"所見略同ㄚ。
(Pothead是指抽大麻抽的很兇的人。每次抽都要抽掉壹大捲的那種。)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