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ddy Bear 也有春天



在經過上一隻的訓練後,我對於眼睛的正確縫法以及鼻子的縫法終於有了突破性的瞭解

這樣一來,擺在電視上的Rudy就越看越不順眼

看了一下材料,還有剩,如果將整顆頭重做的話,應該不是問題。

可是我們家Joe不準我幫他換頭,只準我做修正,於是我就開始計畫Rudy的整型美容手術



我做好的Rudy是長這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既然不能拆,我覺得問題最大的是在眼睛跟臉。基本上毛太多,所以根本沒有臉型。

因此大剪一揮,就變成這樣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配上新的緞帶,看起來要有精神多了,再放回去電視前,手上動著Anary的小熊,將綠色的眼珠縫上,電視上的Rudy還是看起來不對,想來是眼睛縫的太近了,再把他拿下來,眼睛才一拆下來,竟然就裂成兩半,一不做二不休,將他的眼珠給換成琥珀色吧。於是再次動完手術的Rudy就變成這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張就看起來跟原本的十分神似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放回電視上,仔細再看,還是怪怪的,原來右邊的鼻子少了一針,看起來有漏洞,於是再拿下來,再把少的針給補齊。終於,就是我給他90分的Rudy了。(因為是第一隻,所以有些車功真的沒做好,除非重做否則是不可能100分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越看越喜歡這隻Rudy,當然今天除了做整型手術,原本的進度也不能落後。於是在細細的縫製下,要給Anary的 Rudy2號,終於也完工了。

剛出生的小熊長這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換了幾條緞帶後,目前以這條定案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整體的造型是長這樣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真的很難想像,同樣的模子,不同的毛料,竟然會差這樣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在將他給Anary之前,趕緊給他們兄弟多照幾張相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應Anary的要求,將緞代換成綠色的,如果還是不喜歡我再將他換成跟1號一樣的純綠,還有臉在早上有陽光的房間裡又做了修剪,這樣看起來就沒那麼兇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順便交代一下,整型後的Moby也是可愛到不行

整型前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整型後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瞧那頭變的多麼的圓ㄚ

下面是歡樂小熊家族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