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長週末,所以可以認真在家做小熊。

這次要回台灣的,除了上次講的那隻綠色小熊跟Anary 的Rudy 二號

還有一隻朋友訂做的粉紅色小熊

她說算命的說,如果她身邊的粉紅色東西越多,她就越容易嫁掉。

為了讓好朋友能夠有個好歸宿,所以我當然是挑燈夜戰的將小熊給完成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剛做好的小熊覺得不是很特別,總覺得她少了一點什麼。所以星期五一下班還特地去逛了一下材料行,看能不能發現什麼好玩的東西,讓想熊變的更有趣。

終於被我看到有在賣會變色的繡線,於是就用了這繡線來縫鼻子,效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好。真是越來越欣賞自己的遠見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很難想像這兩隻小熊竟然是用同一個模子做出來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昨晚在Joe家的Party上,因為看到這兩隻而收到的訂單竟然有三隻,看來我真的可以開始我的生意了,看來這隻粉紅小熊不僅帶給我的朋友好姻緣,也帶給我好生意ㄚ。


以下就是這次要回台灣的三熊組,希望你們在台灣的新主人都會好好的愛護你們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昨天晚上回家當然要繼續我的小熊事業,於是就將擱在那邊幾個月的無尾熊給拿出來完成了。

這隻就是可愛的無尾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原本長這樣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那張臉好適合做成海獺喔。也許下次我會適看看。

一排不同顏色的小熊擺在一起,其實是一件很壯觀的事。

你覺不覺得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