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熊最有趣的事就是,不管你怎麼的努力或嚐試。一樣的版跟一樣的毛料來做,卻不見得可以做的出一樣的小熊的。

從我做小熊到現在。最常做的當然就是那隻粉紅色送給酪梨的小熊。

不過這隻給酪梨的小熊卻是唯一版。因為我在做好給她後,小熊的頭的版卻不知道被我都到哪去了。所以後來只好重新再畫一隻。當然,再畫的就不見得會跟一開始的一模一樣了。



這就是後來再畫的版



這個版後來有很多人買。然後我又開始喜歡上把嘴的部分用不同的毛料來做。
這樣可以讓小熊比較有層次感。



然後我就又開始嚐試將鼻子的顏色跟毛料一樣,然後只在外面家一圈黑線來突顯鼻型。



這些都玩玩了就要開始玩一些別的顏色了。看別的顏色是不是也可以做出可愛的小熊了。

首先嚐試的就是這隻粉紅混白的小熊。



然後就是Browine跟Ocean



後來就又開發了Baby Rosie,這個版大賣。我最少做了5隻以上的。



然後是Lavender小熊



最後是這隻非常美麗的米白淡金的小熊。因為這隻小熊的底布織的很緊。所以做出來的小熊特別的挺。整個臉部也是有錂有角的。



所以,只要你跟我說,你想要的小熊的顏色或是特別的鼻型。我想我都可以儘可能的滿足大家的需要的。

接下來我會有兩趟的遠行。所以如果想要在12月前拿到小熊的人。請不要等喔。趕緊來跟我下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