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鐘敲12下,準備回家吃午飯,在台灣應該已經是18號的凌晨了。跟據至聖先師的說法,從現在開始我就應該可以無所困惑了。可是我連午餐要吃什麼都深深的困擾著我。怎麼可能從現在開始就不會再疑惑呢。看來,他老人家也終究是有錯誤的一天吧。

來美國今年要算是滿第九年了。當初坐上飛機來到費城的那一刻。怎麼也沒有想過。這遙遠的國度竟然就會成了我現在的家。世事難料真是讓人感慨ㄚ。

昨天晚上翻姐姐寄來的零食箱,已經吃了兩三天的東西後,竟然發現最底下躺著一本上次沒買到的Ps I love you!! ,一邊吃著台灣來的零食一邊竟然就把整本書也給啃完了。躺在床上一邊想著。是要什麼樣的愛情才會讓一個人在失去對方時可以就像是失去自己一樣的心傷失神。

想著想著,就有點睡不著了。如果哪一天我走了。Joey也會為我如此的傷神嗎?還是他就會很快的Over me?或是說,如果哪天Joey先我而去,我是否可以自己一個人獨自的好好的繼續著活著。

以前在台灣總是在愛情上受到傷害。可是好像如果沒有驚心動魄的狗血劇情,又總覺得那不像是一種愛情。跟Joey在一起很是特別。兩個人從頭到尾也沒有給對方什麼承諾。就很自然的在一起。很自然的依賴著對方。

以前跟人家一起睡的時候都會很不舒服。不是要吃安眠藥就是失眠一整夜。跟Joey睡在一起卻是很心安。兩個人都很享受那種在床上聽著彼此心跳的感覺。冬天,我喜歡在他暖暖的身體裡取得額外的溫暖。夏天我們則比賽看誰比較會踢被。而最好的時候就是早上剛醒的時候。兩個人臉對臉的抱著對方。享受那種被人完全擁有的感覺。

可是你問我有多愛他。我卻一點也說不上來。沒有愛到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也沒有愛到那種乾柴烈火的衝動。只覺得是一種很舒服,又很讓人安心的愛戀。

趁著中午時間打電話給他。跟他討論想吃什麼東西。電話的那頭可以聽到他勤奮的工作著。然後一邊聽他把我愛你掛在嘴邊說個不停。

我一邊吃著自己做的芋頭餛飩湯,一邊的想著”不惑”的這件事。

在吃下最後一顆餛飩時。我終於想通了。原來所謂的不惑是指我對愛情的困惑。我想我知道我找到人生的伴侶。未來的歲月也許仍然是個未知的謎題。但至少,在愛情上我再也不會困惑了。我希望自己可以長長久久的每夜握著他的手而眠。我也希望每一個人生的精彩片段有他與我一起分享。過去在愛情上的所有困惑將不再困擾於我。原來,孔夫子說的”不惑”竟是這樣的意思。

祝我”不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