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做人真的是不能亂許願的。記得所有的童話都是這樣的。精靈在幫人家實現願望的時候都會扭曲你原本的意思。所以有時候你許了願,然後願望又不小心成真時。你反而會希望當初的沒有許這樣的願望ㄚ。

話說三個星期前。我好不容易說動Joey再一次跟我去搬那些買來的材料。因為已經跟老師的先生說好了。而且錢也已經給人家了。所以雖然第一次去回來後我就已經精疲力盡了。可是還是乖乖的再計畫去兩次把東西都給清乾淨。

我們去到那邊已經快中午了。在經過一整個下午的努力。Joey的小貨車也已經滿了,根本就塞不下任何東西了。而我也已經被一整個下午在那邊決定要這要那的搞的自己半條命都快去了。因此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跟Joey去中國城吃晚餐。

吃飯的時候我就跟Joey說。要是可以一整個星期都不上班就在家裡的話。我一定一星期就可以把這堆東西給整理好的。

這話講過就算忘了。接下來,回到家裡卸貨後,東西堆到整個家裡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了。我就更想請假回家整理這些材料了。沒想到一個星期後。就因為我整理的太認真又沒有戴口罩而感染了肺炎了。這樣一來願望是實現啦。不過雖然是呆在家裡,可是因為每天都昏昏迷迷的,所以躺了5天以後,家裡還是一樣的亂。更不用說一想到下星期還要再去載第三趟我就根本就腿軟了。

不過這幾天稍做整理後,現在終於理出一個大概的樣子了。只不過很多東西最後我都只好捨棄給Joey拿去跳蚤市場賣了。要不然家裡就真的要變成加工場了。我可是不希望原本讓我很高興的副業因為這樣而讓我的生活變的很黯淡。

昨天又去看醫生。醫生說肺已經沒有怪聲音了。不過還是要繼續吃那種會讓我很虛弱的抗生素吃到好。所以雖然說已經回到公司上班了。不過身體還是很虛還是常會咳嗽的。

下次再去的時候我就會知道要全程帶口罩了。要不然好好的一個Deal到時候弄到自己住院去就得不償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